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冯小刚李冰冰王宝强等新浪聊《天下无贼》(5)(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18:47 新浪娱乐
冯小刚李冰冰王宝强等新浪聊《天下无贼》(5)(图)

冯小刚李冰冰王宝强等新浪聊《天下无贼》(5)(图) 冯小刚李冰冰王宝强等新浪聊《天下无贼》(5)(图) 冯小刚李冰冰王宝强等新浪聊《天下无贼》(5)(图)
冯小刚李冰冰王宝强等新浪聊《天下无贼》(5)(图)
聆听网友提问 回答网友问题 签名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 : 进行到56分钟,还有5分钟要结束了,因为我们有两套系统,还有新浪UC的聊友,他们可以直接以语言来提问,听听网友想问什么样的问题,是给哪位嘉宾的,然后我们回答一下。

  UC聊友 : 你好,我是新浪UC的聊友,冯导你好,我是看了《天下无贼》首映礼,我一直特别想问明白,到现在我一直思考的一个问题,《天下无贼》这部电影和电影中刘德华刘若英中途下了车以后,难道因为傻根傻就不应该受到伤害呢?后来他跟警察说希望傻根活在天下无贼的环境里面。这句话和我们的现实会不会也有一些矛盾,就算傻根在火车上,他没有钱被偷到,就他的本性来说,他没有一个比较残酷的一个教训,他不会了解现实的残酷性,他回去依然会受到伤害,到底说《天下无贼》这部片子对傻根不让他受到伤害这一点你是怎么理解的?希望你能回答我。

  冯小刚 谢谢你的提问,我跟你说这个电影《天下无贼》实际上就是一针麻药,一个人得了绝症,你知道他肯定也要死,但是你有两种办法,一种是把真实的情况告诉他,你等死吧。还有一种是骗他,说你身体病没有这儿严重,当他疼的时候打一针麻药,医生大部分采取的是后一种办法,所以我不知道举这个例子你是不是能明白。

  主持人 : 谢谢冯导,这位聊友话挺多,说了半天我才听到他的问题,由于时间的关系,希望下一位朋友提问的时候稍微简短一点。

  UC聊友 : 冯导你好,我看了《天下无贼》非常的开心,也非常的喜欢,我问一个问题,关于一个道具,这个帽子就是你电影里面的一个制服,我想警察也有制服,贼也有制服,红帽子的制服在你的电影里有什么特别的含义?

  冯小刚 : 没有什么特别的含义,当时最早可能考虑到他们应该像一个旅游团,每一个人都戴一个旅游的帽子,后来审查的时候说贼的人数太多了,本来想坐一个大车一个旅行团都是贼,后来说不能多过6个人,我们就控制在6个人。

  主持人 : 本来戴红帽子大家经常见,还有人数的限制,最后是6个。马上就要结束了,因为时间已经到了,还有很多的问题来不及问了,总而言之都是表达一种谢意和好感的,还有一些要探讨的问题,大家如果有机会再探讨。就像红帽子一样,降魔杵贯穿整部电影,可能大家都知道,请你再说一下?

  冯小刚 : 大家都知道,这样的一个东西,大家能够看到感到什么就是什么了,我们就不再絮叨再说这些事了。

  主持人 : 最后一个问题,《天下无贼》筹划了好几年,今年年底才和观众见面,还有一个片子《温故1942》,这个片子大家也一直在等,还要等到什么时候?

  冯小刚 : 我也从青年等到中年,等到老年才能拍,也是一个希望,我自己喜欢这个东西,那个才是真正可以打动观众的,现在这个无外乎是表面的打动,《温故1942》那部电影会对观众有深深的触动,每一天都在想这个事,晚上睡不着觉,脑子里面都在过这个,我们每次准备这个剧本,觉得这个剧本不行,那个剧本不行,我们知道手里面有一个好的剧本,但是恰恰不能拍,所以我是一直存着这样的一种梦想拍这个,我不知道这样做是不是有点太较劲,但是它确实我很真实地,我有足够的信心,那个票房不是8千万,9千万,那个拍出来5亿的票房都会有。

  主持人 : 希望早点看到这部片子,我想网友会跟我一样去首映看。

  网友:李冰冰圣诞节怎么过?

  李冰冰 : 最好在家里面休息一天。

  主持人 : 能实现吗?

  李冰冰 : 也许,最近比较忙。

  主持人 : 傻根明年的打算?

  王宝强 : 接了香港的电视剧叫《醉拳》,我很喜欢这部戏,希望在这部戏里面观众可以喜欢。

  主持人 : 一听就是你喜欢的武打形象。张涵予你最想扮演的是什么角色?

  张涵予 : 最想扮演的是考古工作者,比如说挖墓,我们去考古,从中发现很多离我们2千多年前,或者说3千多年前的事慢慢揭开,告诉现在的人们2千年前的人是什么样,3千年前的人是什么样,特别想有这样的角色演。

  主持人 : 你小时候肯定有作考古学家的理想!

  张涵予 : 对。

  主持人 : 我们都有这样的理想,希望四位的理想在明年都可以实现。非常感谢你们作客新浪,感谢新浪网友和UC聊友,希望你们过一个快乐的圣诞。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天下无贼》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