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吕丽萍新浪举行群星艺校报告演出发布会(2)(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14:31 新浪娱乐
吕丽萍新浪举行群星艺校报告演出发布会(2)(图)

吕丽萍新浪举行群星艺校报告演出发布会(2)(图) 吕丽萍新浪举行群星艺校报告演出发布会(2)(图) 吕丽萍新浪举行群星艺校报告演出发布会(2)(图)
吕丽萍新浪举行群星艺校报告演出发布会(2)(图)
孟繁森、吕丽萍、李汶瑾 孟繁森、吕丽萍 吕丽萍、李汶瑾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所以我希望我的学生,百分之百的再去努力,而不要停留在我们现在,让观众看到你们最好的成绩发挥。当然有一些失误,因为稚嫩都没有关系,允许有一些问题,但是一定会到最后是完美的,发挥的最好。

  主持人 : 聊天刚开始的时候大家都是在跟吕老师打招呼,问了很多关于你生活的情况,包括拍戏的情况。现在问题渐渐转向这两个小演员,我觉得这些问题挺有意思的。

  网友:预祝你们表演成功。我很希望看到现场表演的对白,先睹为快。

  主持人 : 是一个要求即兴演出,有一段台词这样的表演,不知道是否可以,这位网友和我想到一块,我想听一听孟繁森和李汶瑾,就仇虎和焦母能不能在这个场合说一段《原野》里的台词?

  吕丽萍 : 我觉得一点问题没有。

  孟繁森 : 那声音各方面我们稍微收敛一下。

  吕丽萍 : 在任何情况下我想演员,什么时候让你出来你就要出来,这就是演员。我应该躲开吧?

  主持人 : 您稍微往后退一点。

  (表演中……)

  主持人 : 这么说你们是想长演下去?不行,得叫停了。

  (现场鼓掌)

  很不错,很不错。

  吕丽萍 : 她又是老太太,还是瞎眼的老太太,他们这算用了一点点,因为舞台要更那什么一些。

  主持人 : 校长看完以后感觉怎么样?

  吕丽萍 : 这么近看的仍然是很激动。

  主持人 : 我也觉得是,虽然我们没有舞台那种现场的效果,但是听你们对台词的投入程度也是用了很大心血,而且在此先祝愿一下你们演出成功。

  孟繁森 : 谢谢您。

  李汶瑾 : 谢谢。

  网友:孟繁森,有点像孔繁森的名字,你在这个学校里学了三年多,你觉得最大的收获是什么?你的梦想又是什么?

  孟繁森 : 我的梦想当然是想出人头地,出类拔萃。既然我选择这一行,我想在表演上有所作为,来这个学校,我首先感谢我的校长给我这些条件,让我来学习我心爱的表演事业。学到很多东西,有一些从来没有接触过的一些东西,在舞台上你都可以去体会去感受,然后再从中,在每个角色当中你会想到他的戏里的想法,他的一些思想构造,所以说在角色上面学到不少东西。

  主持人 : 想出人头地,想出名,想成为明星还是想成为好演员?

  孟繁森 : 当然好演员。

  主持人 : 要成为明星,一方面我们知道有的人成为好演员了,也成为明星了,但很多人是明星,但绝对称不上好演员。当然你的校长又是明星,又是好演员。

  吕丽萍 : 谢谢。

  主持人 : 如果有角色让你选择,一方面演舞台剧,在表演上面有很深的造诣,另一方面成为偶像,你会选择哪方面?

  孟繁森 : 这个问题没有想好。

  吕丽萍 : 我觉得他得经历。

  孟繁森 : 我们毕竟还小,以后的事还要一步一步走,一步一步攀登,一步一步实践。

  主持人 : 你觉得自己最大的特长或者优势在哪?

  孟繁森 : 我,没有什么特长或者优势,一个人最重要专注一点,如果你用心没有什么办不到。

  主持人 : 问点实际的,毕业以后打算干什么?

  孟繁森 : 当然是考学。

  主持人 : 考哪?

  孟繁森 : 我的心里最大愿望就是中戏、北影。

  吕丽萍 : 北电,怎么成北影了。

  孟繁森 : 对,北电。

  主持人 : 上戏,先预祝你成功。

  孟繁森 : 谢谢。

  主持人 : 听听李汶瑾的想法。

  李汶瑾 : 毕业之后还是一定要考大学,必须得走这一路。考还是应该会留在北京,考自己想去的学校,像北广、中戏都去试一试。

  主持人 : 跟你同期毕业的有多少人?

  李汶瑾 : 我们班17个人。

  主持人 : 你们是其中的两个,你们有的差不多一样的下一步的愿望吗?

  李汶瑾 : 差不多,都是要考大学。

  主持人 : 在考学方面学校给了你们什么建议和指导?

  李汶瑾 : 在考学之前高三,校长给开了一些会,说了考学方面的事情,还有注意的。还有在考学方面,学校应该会有一些指导,到的时候来应付一些考试,考官,一些所说的表演。而且三年我们学的这些东西,如果收获到了,如果努力认真学了的话,我想考试方面应该不会有什么太大的问题。

  主持人 : 这么有信心。问问校长,对于你17个第三届的毕业生,她这么有信心,跟您在演艺界的影响及一些人脉是否有着直接的关系?

  吕丽萍 : 新发明的词,人脉。我觉得这个跟我关系不是非常大,首先我觉得他们自己的努力是最重要的。在11月份之前,我们看到他们的表演,看到他们的成绩以后我们才有信心说可以给他们排一个大戏,让他们来看看他们。他们自己的主观是最重要的,他们的信心也是最重要的,我们只是一个鼓励,比如说有人灰心了我们会鼓励他,帮助他,告诉他他没有问题,只要你努力。但是他有信心了,我认为这是最宝贵的,就怕学生没有信心,我想他有他的梦想,有理想,他会通过他的努力实现他第二个,等于是下一个目标,一定是的。但是如果要是没有考上,我觉得在表演这个专业上,也不是非常的大的一件事,因为我们对表演艺术的审定应该是非常有权威性的,所以他是不是演员,我们都很清楚,当然这可能得罪人,不一定被一些所谓的老师、考官没有认定就不是演员,因为很多人没有被考上,但是他们都是好演员。

  所以我就说,这个信心不是建立在这些身上,而是对自己的目标很重要,他的理想很重要,一生都不懈的去努力,一生都为之而自己的事业去奋斗,我认为他一定会得到他的所谓光辉的顶点了,这是需要不懈的努力的。不是说你上大学你就有保证了,我们同学也很多,但是没有几个最后成为演员的,就是这样,我就说不要放弃目标,你成功了,出名了也不要放弃目标,像女孩子似的,一出名开始嫁大款了,这个问题就非常可怕,把这个孩子就毁掉了。有的人就想当太太了,可是那个生活前车之鉴太多了,不是她最理想的,而是她自己自强不息的东西,这就是我老跟他们讲,我希望他们自强不息。

  主持人 : 做人的道理。

  吕丽萍 : 所以我觉得他们很有希望。

  主持人 : 我应该记下来校长说的话。现在时间进行到了13点40分,时间过得挺快的,还有20分钟,我们今天到场很多媒体来采访新闻发布会,我们把时间除了网友之外留给在场的媒体,如果大家有什么问题可以向我们的校长及其他几位演员提问。

  先这三位嘉宾,如果大家有什么问题可以问他们。待会儿我们会让其他演员上来。

  吕丽萍 : 我想网友提完了他们也没有什么问题了。

  主持人 : 我继续问网友的问题,有问孙老师的问题。

  吕丽萍 : 人没到还问他问题。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吕丽萍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