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吕丽萍新浪举行群星艺校报告演出发布会(3)(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14:31 新浪娱乐
吕丽萍新浪举行群星艺校报告演出发布会(3)(图)

吕丽萍新浪举行群星艺校报告演出发布会(3)(图) 吕丽萍新浪举行群星艺校报告演出发布会(3)(图) 吕丽萍新浪举行群星艺校报告演出发布会(3)(图)
吕丽萍新浪举行群星艺校报告演出发布会(3)(图)
姚宜艾、吕丽萍、王梓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 : 说相关的,孙老师在大戏里面也有工作位置?什么样的位置?

  吕丽萍 : 他应该是监制还是策划?因为是他的倡导,这个我觉得特宝贵我永远会纪念这件事情。还有因为他的父亲丁尼,辽院的前院长,有那么丰富的表演经验和表演经验,手段,等于是一笔财富,这笔财富他愿意给孩子,这是非常宝贵。孙海英他拍戏很忙,他非常关心这件事情。他今天还跟我说让我代他向大家问号,他在拍戏,演一个非常好的警察。他祝愿大家,我们的学生演出成功,另外希望有更多的网友、观众去看他们的成绩。他虽然看不到,但是他希望别人都能了解。

  应该说是总策划吧。

  主持人 : 等于孙老师挂着监制的职位,职位还是蛮高的,有一些具体的指导吗?

  吕丽萍 : 具体他没有去做,他哪敢去,他爸去了,他自己再去,这个事好像有点拧了。包括我也不能多说很多,因为老爷子比较德高望重,我们很尊重老爷子。

  主持人 : 底下偷偷说。

  吕丽萍 : 那天我觉得我说多了,突然醒悟过来,赶紧闭嘴。我觉得我非常感谢这么大岁数的老艺术家,等于他是上个世纪十大导演之一,他那么愿意给十七、八岁的孩子做导演,我觉得非常少。

  主持人 : 确实不容易。我问一下校长,今天这部戏的主要演员来了几位?

  吕丽萍 : 应该全来了。我希望他们都能够跟我坐一块。

  主持人 : 因为地方有限,我们请孟繁森和李汶瑾先退席,请另外几位演员来跟大家见一下面。

  自我介绍一下吧。

  姚宜艾 : 我叫姚宜艾,在《原野》剧里演金子。

  主持人 : 你也是18岁?

  姚宜艾 : 我17岁。

  主持人 : 家里哪里?

  姚宜艾 : 跟焦母一样,是辽宁营口。

  主持人 : 演金子。

  姚宜艾 : 跟校长一样。

  吕丽萍 : 我们中央台录过一版,特别不清楚,还是中央老电视台里面,我记得录的实在是。不知道还有没有那个底,有那个底可以翻出来好一点。

  主持人 : 老金子给小金子一些指导?

  吕丽萍 : 我觉得她应该受益更多,我演过,那天我说多了也是针对她说了很多,我想她一定会更好。因为总是教学相长,她是往上走,这是肯定的。

  主持人 : 另外一位,你一定是南方人了?

  王梓萱 : 不是,相反。

  主持人 : 因为我觉得你很怕冷,系着围巾。

  王梓萱 : 我在《原野》演较大型,金子的丈夫,来自东北哈尔滨的。

  主持人 : 你的学生这么多东北的?

  王梓萱 : 六个主演四个东北的。

  主持人 : 觉得在这个戏里面有什么感觉?

  王梓萱 : 我觉得收获特别大,让我在这个戏里面变得聪明很多,让我学会用心创造角色,这是在我前面之前一直没能做到的东西,通过排这部戏让我体会到这一点,用心去创造一个角色,让我对这个角色特别,早上醒来一睁开眼睛说剧里的台词,晚上睡觉也说剧里的台词,达到这样地步,我觉得特别那什么。

  主持人 : 在校的时候逃过课吗?

  王梓萱 : 没逃过。

  主持人 : 真的没逃过?

  王梓萱 : 真的没逃过。

  主持人 : 因为你原来没有上过高中。

  王梓萱 : 对,初中毕业直接过来。

  主持人 : 你觉得自己回头看自己走的路是不是有一些遗憾?

  王梓萱 : 可能我的成长过程和他们确实有一些不同,我每次回家回东北的时候,以前的同学因为他们聊天,他们上高中,我觉得有一些差异。并不是他们成长比我快,或者我成长的比较迟缓,但是我来到这个学校,不仅有专业课还有文化课,让我不仅学到专业,还学到文化。我们这几科加起来一共有将近十门课程,我觉得收获对于同龄人来说,因为我今年17岁,对于年轻人来说我觉得我的收获比他们要大好几倍。

  主持人 : 吸纳更多营养。

  吕丽萍 : 这时候明白也不晚,他们其实应该在同龄当中是佼佼者了,十门课,普高的课要学,还要学专业课,太难了。

  主持人 : 问一下姚宜艾,你最喜欢的演员或者明星是什么?

  姚宜艾 : 奥黛丽-赫本

  主持人 : 男士呢?

  姚宜艾 : 没有。

  主持人 : 是孙老师不敢提。

  姚宜艾 : (笑)

  主持人 : 开玩笑。为什么喜欢奥黛丽-赫本?为什么?

  姚宜艾 : 因为她漂亮。

  主持人 : 因为时间关系不能让你们俩在现场说台词,希望你们成功,还有别的演员。

  吕丽萍 : 一个是演白傻子,最帅的小伙演白傻子,还有一个帅小伙演常武。

  李阳,马雪元,没改名吗?

  主持人 : 你们两个来自东北?

  李阳 : 我是来自安徽。

  马雪元 : 我是来自新疆。

  主持人 : 我听他说话有点那个味道。

  吕丽萍 : 长的往那个地方偏。

  主持人 : 觉得在学校这么几年,远离家乡,那么小的年龄肯定一直想家?

  李阳 : 还行,因为在学校同学们都在一块,有一种家的感觉。再加上学校老师和校长对我们也就像父母一样,所以在学校呆着也挺习惯,有时候放假甚至不想回家。

  主持人 : 如果不想还是要回的?

  李阳 : 没什么事基本上不回去,五一、十一基本上不回去。

  主持人 : 这些孩子五一、十一在学校里度过的?

  吕丽萍 : 因为他们可以练练功,老师有时候也在,可以排排练,他们可以安排自己的时间。好像提炼成熟的感觉。李阳有多大?

  李阳 : 18周岁。

  马雪元 : 我17岁。

  主持人 : 在17岁马雪元的眼里,校长是什么样的校长,而不是说她是什么样的演员?

  马雪元 : 我觉得首先她当然是一个很好的校长了,毕竟每次我们比如像期末考试她都会来看,而且给我们很多评价,有时候不足的地方有改进,总体来说我觉得她是一个很好的校长。

  主持人 : 她骂人吗?训斥学生吗?

  马雪元 : 在我的印象中好像没有。

  主持人 : 没发过火?

  马雪元 : 没有。

  主持人 : 你都没发过火?

  吕丽萍 : 就说明这些学生还是挺好的,他们上上届我发过火,我曾经告诉他们,我不要再看考试了,我很伤心,你们老是拿业余的东西给我看,我不要看,我说你们不上老师的课,你们老师教的东西他们不给我汇报,给我汇报一台业余的卡拉OK,我说当时你们太糊涂了,那次我是发火了,我说你们的考试我不再看了,因为太业余了,你们不好好上课的话我就要在这。他们没有,他们这拨非常努力,努力有的时候他们会有一些灰心,可能不自信,这是肯定的,孩子都会这样,我会告诉他们你们很不错,得要鼓励这是很重要的但是问题也要把它说出来。比如还差哪,你还差哪把它点出来。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吕丽萍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