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周星驰新作《功夫》专题 >正文

周星驰感动曾荫权 《功夫》日本票房称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18:34 中国新闻网
周星驰感动曾荫权《功夫》日本票房称冠(图)

星爷与曾荫权(左)接受电台访问,两人惺惺相惜互送高帽。(图片来源:大公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中新网1月19日电 据太阳报报道,票房逾五千万元的《功夫》,就连政务司司长曾荫权也为之着迷!前晚他与周星驰接受电台访问,两人互送高帽,曾荫权更认为星爷的经历,与港人有共鸣。

  星爷与曾荫权前晚做电台节目,两人惺惺相惜甚为投契,迟到五分钟的星爷,抵达后即马上冲入直播室,一番寒暄后,曾荫权就大赞星爷,连赠送高帽,笑指得悉要与星仔做
节目,随即谢绝一切应酬,以免错失机会。

  他并透露数年前曾看过星爷一个访问,谈及当年在儿童节目《430穿梭机》中学会耐性及耐心,所以时刻也在等候机会,曾荫权认为这些与港人很有共鸣,当时已开始欣赏他,也尝试看他的《少林足球》及近日的《功夫》。

  日本上映票房称冠

  获曾荫权当面称赞,星爷向对方道谢之余,并笑言已记不起该次的访问内容,想不到对方竟如此留意,实在有点喜出望外,更不讳言当年主持儿童节目,是自己的一个重要阶段。谈到现正上映的《功夫》,曾荫权再送高帽,大赞片中情节有似曾相识的感觉,相当成功,星爷闻言即笑不拢嘴,指影片仍有不足之处,要求指点,曾荫权便说:“缺点就不敢讲,不过能做到抽离现实,不断回味就已经不错”对于获曾荫权赞赏,星爷事后表示深感荣幸。此外,《功夫》于日本上映三日,票房已高达1亿1千万日圆(约8百40万港元),成为当地票房冠军;欧洲方面,影片已安排在六月上映。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周星驰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