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顾长卫导演处女作《孔雀》专题 >正文

顾长卫李樯吕玉来作客新浪聊《孔雀》(5)(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14:59 新浪娱乐
顾长卫李樯吕玉来作客新浪聊《孔雀》(5)(组图)

顾长卫李樯吕玉来作客新浪聊《孔雀》(5)(组图) 顾长卫李樯吕玉来作客新浪聊《孔雀》(5)(组图)
顾长卫李樯吕玉来作客新浪聊《孔雀》(5)(组图)
主演吕玉来 导演顾长卫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 : 你很着急,我很着急,网友更着急,听的我们充满期待,也是一头雾水。

  李樯 : 艺术片一弄不惹人关注,我们干吗不提前说一点,让人关注。

  主持人 : 吕玉来作在这儿很少说话。顾导你觉得第一部不错的演员第二部会接着用吗?

  顾长卫 : 这两个完全不同的故事。

  主持人 : 找适合演的人来演,我这是帮吕玉来套您的话呢。您对吕玉来的评价?

  顾长卫 : 我觉得他确实挺难得的,这个人物是非常微妙的人物,他有很多的,他的那种力量,不是通过动作,或者说外部动作,或者说张力的情节作为表演的语言来传达的,这个人物他演的我觉得真的已经算非常合适,他把他这个弟弟这个人物演的,反正你看了觉得很揪心这个人。反正我想对他来说,他会在表演方面,如果他自己有兴趣会有很大的前景,我知道现在有好几个人导演什么的都在找他商量是不是以后可以上他们剧组那儿做演员,还有经纪公司在签他,已经有好多家公司在谈。

  主持人 : 看他自己怎么做了。

  顾长卫 : 他也挺不容易的,他为了演这个角色,学校让他多上了一年,楞是让他留级多读了一年。所以这样的话他等于在学校多读了一年,原来是四年,现在是五年。

  吕玉来 : 刚才我说原来是2000届现在是2001届。

  主持人 : 还有两年毕业?

  吕玉来 : 今年毕业。

  主持人 : 自己说说以后的路想怎么走?

  吕玉来 : 我自己也说不好,我还是一个比较随缘的人,不是一切都计划很好的人,当然如果有机会还是希望演戏。

  主持人 : 本专业呢?

  吕玉来 : 本专业够像一个已经存在于你身上的东西,很难把它丢掉的,就像人体的器官一样的。

  主持人 : 又做演员又写剧本?

  顾长卫 : 现在什么情况都有。

  李樯 : 怎么没有,徐静蕾不是又做电影,又写剧本。

  主持人 : 说不定也可以做导演,都是很有可能的。为了将来不确定性努力,希望你有好运气。非常感谢三位又来作客新浪,今天是拿了奖以后面对网友一些不同的声音做这样的回应和交流,我觉得这样的交流比单纯地说我多好,我多激动,我希望将来明天更美好更有意义的多。我们期待包括勾起无数网友期待的顾导的第二部影片尽快跟大家见面出来。

  各位网友,如果你们喜欢或者说不喜欢《孔雀》都可以在我们《孔雀》的留言版上留言,把自己的观点表达出来对中国电影是件好事,下场访谈再见。

  顾长卫 : 谢谢大家。

  本次聊天到此结束。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孔雀》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