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黄秋生出演《精武家庭》 称影片让我懂得珍惜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4:03 沈阳今报

  今年首部内地上映的港产动作片,由成龙监制、成家班底参与全部拍摄的电影《精武家庭》将于本月24日在全国上映。本片由新晋导演冯德伦执导、袁和平任武术顾问,网罗了TWINS和吴彦祖,加上影帝黄秋生倾力演出,是一部全新的“精武”电影。昨日,记者通过发行方北京保利博纳公司,采访到了本片主演之一黄秋生。

  关于角色:对儿女有无私的爱

  记者:你认为这部片子和这个角色最吸引你的地方是什么?

  黄秋生:我在剧中扮演的是一个“保护退役特工组织”的成员,叫余小宝。是这个精武家庭中的灵魂人物。他以前也是一名特工,退休之后开了一家以“精武”为名的武馆,与一对儿女相依为命。其实我当时决定接受这个角色并不是因为他在戏中超炫的打斗,而是这个人物身上体现出来对儿女无私的爱,以及这部影片中透露出来的家庭伦理关怀。我想通过这部影片告诉大家:珍惜你现在拥有的一切,珍惜你的家人。不论他们的行为是否为你所认同,但有一点是不会变的:他们是这个世界上最爱你的人。

  关于导演:冯德伦是个好小伙

  记:冯德伦是一个年轻的导演,经验也比较少,与他合作有没有什么感想?

  黄:冯德伦是很特别、很聪明、也很用功的人,你和他接触多了就会发现他虽然外表看起来十分开朗,是那种很爱玩的年轻人,但其实他在工作中真的是一个非常认真的人。在这部片子里他由始至终,都把握住了影片的叙事节奏,并且将武打节奏与影片节奏结合在了一起。让人有一种喘不过气的感觉。在这里,我要向冯德伦导演致敬。因为他带给了我们这么一部纯粹的、真正的优秀作品。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