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2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专题 >正文

洪金宝元彪反讥黄秋生 元秋元华获力撑很高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10:4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第二十四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明晚举行,曾夺影帝的黄秋生也是本届颁奖嘉宾。昨天他猛批元华元秋《功夫》中的演技差,身为二人师弟的元彪及大师兄洪金宝均忍不住反击,元彪更直斥黄秋生:“他懂演戏么?”

  元彪昨天在将军澳电视广播城拍摄新剧《佛山赞先生》,提到秋生批评元秋、元华演技太浮夸、不懂演戏,元彪说:“不要随便说人家不会演戏,每个人演戏都有自己的方式
,他懂演戏么?难道让人家按照他的方式才叫会演戏,否则就不会?”

  不过,元彪对元秋凭《功夫》被提名角逐“最佳女主角”并不看好,他说:“拿奖还要讲势力,看谁的势力大。(那你看好哪部电影?)《功夫》,真是万人瞩目。”

  另外,身为大师兄的洪金宝,对于师弟师妹被人批评,会不会觉得有点过份呢?洪金宝就说:“说他过份又能怎样呢?现在社会的人心态都不平衡。(你指秋生吗?)我不会点名说哪个,(那么秋生是不是过份了点?)是过份,可能有人身攻击成分,身为演员不应该批评别人的演技差。如果说他两个演得不好,叫他自己来演又能演到什么程度?各人有各人的戏路,不可能说自己每个镜头都不会出错。”

  对于同门师兄弟的支持,元秋与元华都感到很开心。元秋还一个劲追问元彪是在哪儿说的,元秋则说:“他不撑我撑哪个,我身为老牌新人,都不敢批评别人的演技。”

  而成为众矢之的的黄秋生,对于元彪及洪金宝的反讥,通过助手表示不会回应。苗菲/文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黄秋生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