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12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专题 >正文

范伟错过大学生电影节奖项 黄建新相信学生评审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6:11 华商晨报

  晨报讯 戛纳电影节开幕的热闹没能淹没国内影坛,5月14日,为期一个月的第12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即将隆重落下帷幕,而上届电影节最佳男主角范伟错失候选最佳受到圈内人的一致质疑。

  闭幕式星光耀眼

  据悉,徐克冯小刚、黄建新、冯巩、孙海英夫妇、江珊、范伟、赵本山等14日晚将在大学生的欢呼声中相继走过当晚的红地毯,可谓星光闪耀。音乐豹、音乐猫等现代舞表演为颁奖礼揭开序幕,高旗五月天的载歌载舞洋溢出年轻人的激情。

  本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共有32部影片参赛,设立了最佳电视电影导演奖、最受大学生欢迎的男女演员奖、最受大学生欢迎的导演奖、最佳男女演员奖、最佳导演奖、最佳故事片奖等共19个奖项。谜底将在14日的颁奖礼现场揭晓。本届大学生电影节颁奖典礼盛况,将于5月15日19:45在央视6套首播。

  范伟错失候选资格引质疑

  看过《求求你表扬我》的影迷都认为,这是一部全部体现了范伟黑色幽默的影片,范伟的表现也展示了十足的天分。而范伟却在这一次大学生电影节的角逐最佳男主角时错失了候选的机会,一些网上的评论甚至对大学生电影节这一次评选的公正性提出了质疑。一位圈内人士则表示,范伟这一次错过最佳男主角的评选,很像当年傅彪错过了金鸡奖的最佳配角引起了大家的质疑一样,而后来的傅彪一路捧奖,也证明了任何一个奖项都抹不去他的演技,实际上范伟在荧屏上的实力已经不需要通过任何奖项来证明了。

  范伟将角逐上海电影节

  针对这一次《求求你表扬我》错过最佳男主角的事情,导演黄建新却表示不会就这个问题接受采访,他说他个人相信奖项是公正的。而记者还从这部电影的发行方获得消息,虽然范伟错过了大学生电影节最佳男主演的候选,但目前《求求你表扬我》已经正式报名上海电影节,而且这部电影有望角逐其中的七大奖项,包括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而范伟将再次报名最佳男主角。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