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无极》陈凯歌评价谢霆锋:他将领军港产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4:53 新闻晨报

  记者:对谢霆锋的表演评价如何?

  陈凯歌:我曾经和张国荣合作过,我觉得他将成为新的领军人物,虽然年纪还那么年轻,香港真是个出演员的地方。

  记者:如果要用一句话来概括《无极》的主题,你会怎么说?

  陈凯歌:在没有年代的年代中演绎永恒。

  记者:这部电影似乎是模糊了时代背景,创造了一个虚构的年代。

  陈凯歌:其实不是没有时代背景,一个电影好到一定的程度,人们可能就不会执着于这是什么年代发生的,而是更加去关注它的人物关系什么。

  记者:影片为什么会制作时间如此漫长?

  陈凯歌:因为《无极》有一千多个特技镜头,这需要漫长的时间进行制作。

  记者:张东健亦是目前韩国最具票房号召力的明星,你觉得他的表现如何?

  陈凯歌:我从没有把他当作过外国人,因为整个创作过程太漫长,这需要演员极强的专业精神。

  记者:张柏芝和谢霆锋曾经闹出过绯闻,在合作过程中他们有否产生尴尬?

  陈凯歌:我只能用四个字来形容他们,就是亲密无间,我觉得他们两个都能做到很通达,不会受到过去的影响。

  记者:这部电影为何保密工作做到那么严防死守?

  陈凯歌:主要是为了观众好,就像你如果吃一道菜,菜还没有上,就东吃一口、西吃一口,等菜正式端上来,就不那么好吃了。

  记者:从现在的运作来看,《无极》这个题材很具有开发的潜力,那么有想过拍摄《无极》的续集吗?

  陈凯歌:只能说我们有考虑过这件事。

  记者:你是导演,陈红是制片人,是否会发生冲突?

  陈凯歌:当然会有,因为她考虑的问题总是是否超过了预算,超过了周期,而我的想法是把影片做到最好。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无极》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