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黄圣依《功夫2》演野蛮女友 对绯闻毫不在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15:23 新闻午报

  “星女郎”黄圣依最近因为绯闻被炒得火热,除了被冠上“星爷新欢”之外,又传她和余文乐搞“地下情”,甚至还传出北京富商送她豪宅、名车的消息。昨天,黄圣依接受了本报记者的访问,面对所谓的绯闻,黄圣依显得相当坦然。

  不排斥和星爷拍吻戏

  黄圣依现在的拍片计划被一系列的“功夫”所占满,除了手头正在拍摄的电视剧《功夫状元》之外,接下来还要拍摄电影《功夫少女》以及明年初的《功夫2》。谈到《功夫2》,黄圣依告诉记者,在这部续集中自己的戏份会多一些,性格也会大变,不再是文静乖巧,而有点野蛮女友的味道。之前她曾经和周星驰讨论过剧本,希望在影片中给自己多加一些功夫和爱情戏,当然也不会排斥和星爷拍吻戏。

  对绯闻毫不在意

  对绯闻,黄圣依显得相当平静,淡淡地说道:“我对绯闻毫不在意,越说越说不清楚。”谈到在香港和余文乐吃饭的事情,黄圣依笑道:“我们是和一群人一起吃饭,夏雨也在场,并不是单独吃饭。大家都是年轻人,交个朋友,一起吃饭真的没什么。”

  最后提到了关于北京富商送楼的新闻。黄圣依笑道:“我很想收,可是没人送。我个性太大女人了,如果一旦接受别人馈赠就要变成‘男上女下’的尊卑地位,我是没办法接受的。所以外传北京的新房,其实是我大学后两年拍戏妈妈帮我存下的钱做的投资。车和楼都是我自己买的,这期间我可是很节俭,都交给爸妈理财。” 文/吴轶凡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黄圣依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