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徐克《七剑》首映专题 >正文

《七剑》出鞘惹火金城 兰州零时上座率100%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10:42 西部商报

  今日零时,投资近1.3亿元、由著名导演徐克、众多实力派演员加盟的大片《七剑》在兰州各大影院同步上映,得到了众多影迷的充分肯定。

  观影前 观众排队进影院

  昨晚,记者走访了兰州市的各大影院,11:45,已经有观众守候在影院门口,排着
队陆续步入影院。记者采访了其中的一位中年观众,他告诉记者:“徐克是自己的偶像,一直很喜欢他的电影,徐克的电影是一种‘另类’,是一种无法用语言来表达的震撼。”据华联影城和兰州剧院的负责人介绍,《七剑》受欢迎的程度要比前面几部大片高。

  观影中 上座率100%

  昨晚,兰州东方红影院的杨经理告诉记者,他们影院截至20:37,上座率已经达到100%,所以不得不取消只放映一场的原计划,临时又为观众加映一场。兰州金利影院的严经理表示,自《七剑》的宣传标语打出后,影迷就接连不断地前来购票。那么,这是否与电影市场近日推出的周二半价日有关系呢?对此,兰州剧院的宋经理表示,“半价日”刚推出的时候上座率有增加但是不明显。他认为,对于兰州影市来说,只要前期宣传做好、影片好看,自然会有很多人去关注。因此《七剑》引发的火爆与推出的电影半价日并没有多大关系。

  观影后 影迷感动得落泪

  《七剑》在凌晨2时许放映完后,观众们都在谈论着这部影片,很多影迷都认为,这部片子把徐克的风格体现得淋漓尽致,更有一个女生说:“片子很好,很耐人寻味,看得我都哭了,是值得一看的好片子。”

  本报记者 高翔 本报实习记者 景艳丽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