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章子怡不在乎好莱坞 喜欢深奥的戏剧性角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07:29 竞报
章子怡不在乎好莱坞喜欢深奥的戏剧性角色(图)

章子怡(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王家卫的电影《2046》将于当地时间8月5日在纽约和洛杉矶多家影院同时公映,日前王家卫、章子怡正在纽约为该片进行宣传。另外,章子怡主演的《艺伎回忆录》最近在美国加州举行了一次内部小型试映,并已定于今年12月9日圣诞档在北美公映。这两部电影的即将上映,以及章子怡亲历亲为的现身宣传,使她再度成为美国媒体关注的焦点。

  《2046》有一个伟大的吻但不属于她

  “你想看到一个伟大的吻吗?在《2046》中就有。”看完这部非常难懂的东方爱情电影,美国的影评人至少看懂了这个吻。《时代》杂志评论是:“这个吻不仅是演员嘴唇的接触,更是发自他们的内心。” 但遗憾的是,尽管《2046》以章子怡和梁朝伟的热吻作为海报,但这个“伟大的吻”并不属于章子怡。这个充满激情和蛊惑的吻发生在梁朝伟和巩俐身上。

  只管剧本不顾好莱坞

  与好莱坞大导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合作的影片《艺妓回忆录》定于12月9日上映,如果该片能取得成功,章子怡就能很容易地入主好莱坞,这对她将是一个不小的诱惑。对此,章子怡摇摇头,说:“我很实际,只要我接到一个好剧本,无所谓是不是在好莱坞拍戏。我希望我扮演的每一个角色,都能给我一个幻想的空间,我喜欢演那些深奥的戏剧性角色。”

  章子怡的这种回答不禁让人联想起她最近接拍了冯小刚的电影《夜宴》,粉碎了前段日子流传她只拍好莱坞电影的传言。

  章子怡主动称赞巩俐

  巩俐在章子怡之前就在国际影坛小有声誉,许多评论也认为两人长得非常相像,都有东方之美,经常把两人放在一起比较。但据说年少骄傲的子怡却很难认同,又传说章子怡和巩俐在演《艺》时经常抢戏。不过这次在美国接受媒体采访时,子怡却主动称赞巩俐:“没有抢戏,只有‘打’戏。”她说,在拍摄巩俐掌掴她的一场戏之前,巩俐说:“你这脸蛋儿我怎么忍心下手。”章子怡说:“巩姐,没关系,真打吧。”巩俐真打下去了,拍完后两人抱着哭。并还说,她的妈妈还说过想收巩俐当干女儿。张暄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