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徐克《七剑》首映专题 >正文

《七剑》出鞘遭遇冰火两重天 盗版阻碍票房攀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4:17 新浪娱乐

  时报讯 (记者 韦亮) 《七剑》出鞘,遭遇冰火两重天,票房在赞赏与叫骂声中一路飘红,昨日全国票房已经突破3000万。然而盗版阴影却阻碍了影片票房继续攀升。

  据悉,影片公映第二天就出现了盗版,片方昨日表示,根据调查盗版源头已经琐定在山东院线一家影院,目前中影已与公安部合作将一查到底。

  《七剑》中天南地北的地方方言让观众捧腹,而盗版碟更让片方哭笑不得,盗版《七剑》竟然重新配音,把片中南腔北调统一为标准普通话。

  片方表示,影片上映后第二天,就在北京、广州发现了盗版,在广州火车站一举查获了5万张盗版《七剑》,并在汕头查到了批发中转站。片方在查处盗版碟后发现,是有人在电影院偷录的,影像效果非常差。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