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 徐克《七剑》首映专题 >正文

《七剑》正版音像制品下周上市 只推出普通话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09:36 南方都市报
《七剑》正版音像制品下周上市只推出普通话版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七剑》海报(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陈弋弋) 记者昨日从《七剑》的音像制品发行方广东飞仕了解到,正版的《七剑》音像制品将于本月提前面市。即将推出的《七剑》VCD和DVD都将只有普通话版。也就是说,在广州本地只能看到粤语版的观众,可以通过音像制品来观看争议颇多的普通话版《七剑》。

  目前在国内大银幕上映的《七剑》共有两个版本,为普通话版和粤语版,广州本地
两条院线都只有粤语版上映。据了解,普通话版的《七剑》中演员各说方言,有普通话、粤语、韩语、四川话等,导演徐克虽然将此解释为“江湖人说江湖话”,但仍然被指让观众出戏,因而备受争议。广州飞仕音像的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由于该公司音像制品的发行范围只覆盖内地,所以发行的VCD和DVD都只有国语版。

  音像制品发行方向记者透露,从《七剑》上映的第二天起,市面上就出现了盗版,他们不得不24小时工作,四处堵截盗版。原定正版的音像制品是在本月14日面市,但由于盗版带来压力极大,正版音像制品将提前上市。记者了解到,按照惯例,正版《七剑》有可能在下周面市。

  徐克导演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曾表示过,希望能有机会给观众观看片长4小时的全版本《七剑》,记者昨日就此致电徐克工作室,对方表示目前尚未将此提上日程。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