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周润发巩俐在张艺谋面前牵手 张伟平不置可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0:32 青年时报

  昨日,记者了解到,周润发巩俐已经正式签约张艺谋的新片《秋日回忆》(Autumn Remembrance)。并且该片已经定于明年2月开拍,影片是一部古装片,是周润发和张艺谋的第一次合作,也是巩俐和张艺谋继《摇啊摇,摇到外婆桥》后,10年来的首次合作。昨日,记者第一时间采访了张伟平,他笑着否认:“这个消息是假的,完全不靠谱,张艺谋的新片不叫《秋日回忆》,但是新片不排除会邀请周润发和巩俐加盟的可能。”

  据美国媒体报道,在影片中,周润发和巩俐是一对在朝廷边境坠入爱河的情侣。巩俐扮演的凤凰是皇帝的女保镖,周润发则扮演太子平。他俩的结合遭到包括太子平的继母在内的各方势力的反对。继母也深深地爱着太子平,她竭尽全力去拆散他们。于是,一系列错综复杂的宫廷争斗就此展开。

  张伟平笑着表示,张艺谋正在紧张地筹备自己的新片,但是美国媒体报道的根本不靠谱。“我可以明确地告诉你,这个消息是假的,我刚刚和艺谋通话了。新片的名字不叫《秋日回忆》,具体的名字还没有定下来。”至于影片内容是否是消息中所表示的那样,张伟平说:“不是,没有他说的那些情节,但是内容我现在还不方面透露。”是不是会邀请周润发和巩俐参与张艺谋的新片,张伟平则表示不排除这样的可能。

  时报讯 见习记者 韦亮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