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巩俐美国拍新片 迷得三大巨星神魂颠倒(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5:56 中国新闻网
巩俐美国拍新片迷得三大巨星神魂颠倒(附图)
巩俐正在美国拍摄新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5日电 据光华日报报道,女星巩俐正在美国佛罗里达州拍摄新片《迈阿密风云》(MiamiVice),她在万绿丛中一点红的剧组中,把男主角柯林法洛和杰米福克斯,以及导演麦可曼恩三个男人迷得神魂颠倒。

  《迈》片6月24日举行开镜派对,并为5月31日出生的柯林补过29岁生日。巩俐一身便装赴宴,与柯林、杰米等人把酒言欢。她的经纪人曾敬超表示:“大家对巩俐非常好,提供巨星级待遇,导演不时赞她迷人,两位男主角更对她照顾有加。”素有“爱尔兰种马”之称的柯林形象坏坏的,把妹技巧高超,但在巩俐眼里他却像天使,不但态度敬业,待人亲切,也没有大明星的架子。

  巩俐身为第一女主角,戏份吃重,她扮演黑帮老大的情妇,与饰演警探的柯林有感情纠葛,观众明年七月底就可欣赏两人的银幕化学反应。有没有床戏?曾敬超说:“你说呢?”似乎暗示有香艳场面。她四月赴美接受严格训练,开船、射击样样来;剧组为她准备中国菜,经纪人偶尔也为她烹调家乡料理。

  《迈》片预计年底杀青,届时她将投入《艺伎回忆录》(Memoirs ofaGeisha)宣传,年底赴欧洲拍摄新片《沉默的羔羊前传》(Young Hannibal,暂译)。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