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黄圣依单方面欲与周星驰公司解约专题 >正文

周星驰不愁没有星女郎 《功夫2》照拍(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5:56 中国新闻网
周星驰不愁没有星女郎《功夫2》照拍(附图)
周星驰称自己不愁没有星女郎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1日电据光华日报报道,周星驰有没有黄圣依,都将按计划开拍《功夫2》,成本约1千500万美元(约562万令吉),将于明年在两岸三地同步公映。

  《功夫》女主角黄圣依和周星驰的星辉公司发生合约纠纷,但不影响《功夫2》的筹拍,该片紧锣密鼓编剧,预定9、10月在上海开拍,因为接下来上海气候即将变冷,希望在年底前拍完,然后进行后期制作,因为片中的动作特效将比第1集更多。而剧情,都在周星驰和智囊团的脑子里,不过第1集受欢迎的肥婆女房东元秋,和她的排骨老公元华及肥仔聪等班底,都会出现。第1集表现突出但死翘翘的陈国坤(小龙),据说会以全新的角色复活演出,是噱头之一。

  至于女主角人选,原本考虑第1集的黄圣依将会连戏,如今她和周星驰发生误会,会不会演续集形成未知数。但无论黄圣依演不演,《功夫2》都会有其他的女主角。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