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黄圣依单方面欲与周星驰公司解约专题 >正文

黄圣依星辉公司互不相让 双方可能对簿公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1:07 京华时报
黄圣依星辉公司互不相让双方可能对簿公堂(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解约事件导火索———黄圣依为《男人装》拍摄的性感照片(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 昨天傍晚,星辉公司发出“严正声明”,称星辉不接受黄圣依的解约要求。黄圣依方面随后也明确表示,不会改变解约初衷。

  星辉在声明中表态:“黄圣依小姐企图单方终止合同,本公司绝不接受。”星辉说,公司在短短两年时间内,对黄圣依演艺事业的提升成绩显著,并将黄圣依提出的几点问题全
部否定。星辉不认可黄圣依通过媒体喊话的方式解决问题,同时声称:“若任何企业或个人未经本公司同意,擅自与黄圣依小姐签约或使用其服务,皆严重侵犯本公司权益,将须负上法律责任。”

  打通黄圣依的电话,接电话的并不是黄圣依。她称黄圣依已看到这个声明,但目前不会改变解约的想法。一切都需要法律解决,现在不会就哪个具体问题再进行解释。据悉,黄圣依昨天在接受采访时曾否认自己幕后有高人,“我幕后没有什么高人,现在还没有想好去哪儿,但我肯定要走。不惜一切代价,不管赔多少钱”。面对这种情况,星辉公司表示,他们也正在和律师积极磋商研究,双方很可能即将对簿公堂。

  在接受采访时,星辉强调,自《功夫》后为黄圣依接过多部影视剧。黄圣依却表示大部分影视剧都是对方来找她本人,是她让他们去找星辉接洽,而不是星辉主动为她寻找的机会。黄圣依还称,她拍过的所有广告没有一个是星辉安排的,都是朋友找她拍的,但她还要向公司交佣金。相关缪森否认帮黄签约新索

  据《信息时报》报道有报道称,黄将签约新索唱片,而新索唱片制作部主管缪森正是支持她跳槽的关键人物。昨天,缪森否认了这一说法。

  缪森解释,他与黄圣依是认识多年的朋友,关系一直很好。他坦言自己为黄圣依提供了一些帮助,但与签约新索没有任何关系。“我和黄圣依是好朋友,以我个人的资源去帮她做些事,这怎么能与新索扯到一起?甚至与我的工作也没有关系。”缪森说,他之所以在黄圣依脱离星辉这件事上助她一臂之力,是看不惯星辉对她的所作所为。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