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黄圣依单方面欲与周星驰公司解约专题 >正文

黄圣依不解约誓不罢休 黄爸爸:打官司奉陪到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08:09 华商网-华商报
黄圣依不解约誓不罢休黄爸爸:打官司奉陪到底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9日,星辉公司正式发表声明拒绝与黄圣依解约,而黄圣依还是立场坚定地要解约。网上对于黄圣依此次与星辉闹翻动机的猜测也越来越多,有说她有后台,也有说她自我炒作。黄圣依的父亲9日晚致电记者,对传闻一一做了回应。说到违约,他还首次向记者披露了星辉公司曾找人代替黄圣依在续约书上签字的行径。黄爸爸表示女儿之前所说“不想在这行干了”只是表示离开星辉的决心,“她不是一个知难而退的人,虽然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但她对自己今后在娱乐圈的发展还是颇有信心”。

  黄爸爸回应传闻

  焦点一:许多娱乐圈业内人士都表示,黄圣依与星辉公司翻脸是“胳膊拧大腿”,非明智之举。

  黄爸爸回应:我们的确是“胳膊拧大腿”,以我们个人的力量去对抗周星驰的公司,力量实在太悬殊。但是我们从小给黄圣依进行的是西方开放式教育,她所追求的是人格上的尊重和精神上的快乐,为此她将不惜一切代价去争取。

  焦点二:黄圣依准备加盟新索唱片,这次事件是双方的联手炒作。并且黄圣依与新索唱片内地制作人缪森关系暧昧,正因为有人撑腰,黄圣依才敢叫板星爷。

  黄爸爸回应:黄圣依和新索一点关系都没有,缪森是新索的工作人员,但他和黄圣依私底下是好朋友,他是以私人关系来帮助黄圣依的。黄圣依本人并不想马上就谈恋爱,我们父母也是这个意思,至少要等到三四年后才会谈感情的事。

  焦点三:黄圣依与周星驰公司闹决裂,摆出如此强硬的态度,全因背后有强大的“富豪团”力挺,前段日子她更在北京被人拍到和亿万富豪“干哥哥”一起共进晚餐。

  黄爸爸回应:什么“富豪团”,完全是无稽之谈!至于“干哥哥”,也只是黄圣依的好朋友,年轻人之间一起吃个饭、互相称兄道妹并没什么好奇怪的。黄圣依现在没有男朋友。

  黄爸爸说:“现在星辉公司既然表示‘拒绝解约’,实际上就等同于向我们挑起官司。之前星辉公司公开声明要雪藏黄圣依,将矛盾越闹越大,已经犯了决策上的错误,我希望他们不会再犯第二个错误。但如果对方一定要打官司,我们也一定会奉陪。”

  当事人如是说

  黄圣依:“不管怎样,我是一定要和星辉解约的。从这件事上可以看到公司的嘴脸,他们一步步设下圈套,从开始的封杀到现在的否认,总而言之行为是很过分的。”

  “绯闻男友”缪森:“我和黄圣依是好朋友,以我个人的资源去帮她做些事。我帮助黄圣依,是因为实在看不惯星辉对她的所作所为。”据《新闻午报》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