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黄圣依单方面欲与周星驰公司解约专题 >正文

黄圣依避周星驰不露面 《天堂的眼睛》不沉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00:48 新京报
黄圣依避周星驰不露面《天堂的眼睛》不沉闷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星爷来北京做代言活动,《天堂的眼睛》发布会同一天举行

  本报讯 即将于8月18日上映的影片《天堂的眼睛》昨日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但是主演黄圣依和王纳文均未出席。对此影片监制兼主演宋祖德暗示,黄圣依未出席是因为拒见周星驰,而王纳文则是因为与制片公司发生冲突,公司拒绝通知她出席宣传活动。

  宋祖德“爱上”黄圣依

  《天堂的眼睛》讲述了一个大明星与普通的电影放映员之间童话般的相恋故事,有中国版《诺丁山》之称。影片监制兼主演宋祖德表示,为了演好这个角色,他在拍片时让自己真的爱上了黄圣依,“我给她不停地写情书,而且每天晚上都给她打电话。”宋祖德表示,该片是一部小成本的文艺片,但是影片并不沉闷,“我保证不会像《七剑》那样拖沓冗长,我要是导演一定会把《七剑》再剪掉一小时。”

  黄圣依不愿和周星驰在公共场合同时露面

  在昨日的宣传活动上,主演黄圣依和王纳文均未出席。对此影片监制兼主演宋祖德表示,“黄圣依听说今天有个重量级的人物也在北京,她认为现在两人并不适合在公众场合同时露面。”话语一出大家即刻明白这个“重量级人物”所指是周星驰,当天他正好在北京出席了一个代言活动。而对于另一主角王纳文的缺席,宋祖德表示是因为公司与王纳文发生冲突,“片中有一场戏是要王纳文唱KTV,没想到王纳文点了那英的《征服》,经过考虑后导演让她改唱《我愿意》。之后公司人员把这一内幕透露给媒体,引起王纳文强烈的不满。”至于影片安排在这一档期上映是否有借黄圣依解约风波炒作之嫌,宋祖德表示这完全是巧合,“有人说我是黄圣依的幕后高手,这实在是冤枉我。”

  明星无法为青少年树立榜样作用

  有“炒作大王”之称的宋祖德近日出版了《娱乐大揭密》一书,对当红影星王菲赵薇、TWINS甚至赵忠祥等人的绯闻事件大爆内幕。在发布会现场,宋祖德更是毫不客气地对当红明星加以评点,“周星驰既没长相又没演技,他能当红纯粹是因为替人擦鞋的功夫好。”“TWINS能火纯粹是因为她们大搞男女关系”,“芙蓉姐姐只能火两个月,她从垃圾桶里走出来,一定要滚回到垃圾桶里去。”宋祖德表示,这些明星的所作所为根本无法起到榜样的作用。

  现场亮出《玻璃爱情》准拍批文

  由宋祖德公司制作的电视剧,根据刘德华和喻可欣的爱情故事改编的《情海星空》日前传出因无准拍批文而被勒令停拍的消息。在昨日的发布会上,宋祖德对此已早有准备,现场亮出了准拍批文,“现在该剧已更名为《玻璃爱情》,不但没有被叫停,喻可欣本人还会担当我们的指导。”   孙琳琳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