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任长霞》五道口影院上映 真情打动观众落泪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4:24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 “《任长霞》太让我感动了!尤其是老百姓送别任局长的那场戏,我的眼泪就忍不住往下掉……”看完电影《任长霞》之后,朱女士对记者如是说。昨天,反映河南登封市公安局长任长霞事迹的电影《任长霞》在五道口电影院上映,现场座无虚席。记者在观影后的采访中感受到,大多数观众看完影片后都像朱女士一样深受感动。

  记者了解到,不少观众之前都曾经看过电视剧《任长霞》,受了电视剧的感染才来
观看电影《任长霞》的。40岁左右的赵先生告诉记者,他觉得电影《任长霞》跟电视版一样精彩,虽然受到片长的限制,却完全展现了任长霞英雄的一生。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53,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