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徐克武侠力作《七剑》专题 >正文

孙红雷《七剑》续集变好人 威尼斯受到最高礼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5:02 北京晨报

  电影《七剑》参加威尼斯电影节获得极大好评,记者昨日采访了其中的主要演员孙红雷。孙红雷表示,尽管国内有人质疑,甚至说得一无是处,但是此片在欧洲评价很高。

  回想威尼斯:

  影响像飓风

  孙红雷告诉记者,“威尼斯电影节主席马克·穆勒跟我说,他对《七剑》情有独钟,看的时候每一刻心都是悬着的。还有人说这部电影完全看得懂,很有中国特色,根本没有好莱坞化,缺点就是反战主题不明确,人物的个性不鲜明,不丰富。其实原来我对外国电影节一直有抵触,不自信,因为现在有些电影好像纯粹是为了电影节,为了欧洲人拍的,作为一个演员,有义务去扭转这个影响,看到这次中国电影受到了最高礼遇,我有这个自信了。”

  出演《七剑2》:

  这回扮好人

  《七剑》之后,徐克正忙于续集的准备,关于《七剑2》,孙红雷表示:“其实《七剑》很精彩,可惜有很多删掉了,比如风火连城根本不是甄子丹杀的,是他身边那个经常用陕西话报账的秀才杀的,他比着甄子丹留下的伤口,用自己的算盘刀杀了风火连城,出人意料吧。大家在看四小时的版本的时候就能看到,续集怎么超越前一集,我和徐克也探讨过。在续集里,我会变成另一个角色,一个好人。”

  辞演音乐剧:

  并非难度高

  由张婉婷、李宗盛叶锦添等人联手打造的音乐剧《电影之歌》原定由孙红雷出演,近日传出孙红雷因畏惧难度太高而辞演,对此孙红雷表示:“那个角色很好演,我就是演音乐剧出身的。真正的原因是我的档期不允许,因为还有一个电影《龙虎门》等着,我只有一个月空闲的时间,我再三跟张婉婷导演说,一个月怎么够,张学友的《雪狼湖》都要一年,根本不是时间问题,明年还要拍《七剑2》,时间实在不够。”晨报记者 刘鹏云/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七剑》相关网页共约3,32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