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张柏芝《野蛮必杀技》演女版“哈里波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2:13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张柏芝《野蛮必杀技》演女版“哈里波特”(图)

张柏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目前张柏芝古巨基元华等主演的《野蛮必杀技》正在广州紧张的拍摄,在片场元华演起了看厕所的老爸,而张柏芝美女则不顾玉女形象大哭了一场,这可都是我们CCTV6《中国电影报道》记者的亲眼所见。

  在广州鳄鱼公园的公厕门口,元华扮演的这个看厕所的潦倒老爸,还在厕所门口吃起了盒饭,十分有趣,不过这搞笑戏份绝对只是个引子,今天的重头戏就是张柏芝扮演的女
儿发现了元华扮演的落魄老爸后伤心落泪的戏,可临开拍前一分钟,张柏芝还兴奋地对着我们的摄像机玩起遮阳伞来。

  就这样,没有经过任何情绪酝酿的过程,张柏芝却在开机的一刹那,抱着元华老爸说哭就哭,这样的表演功力,您不佩服都不行。

  张柏芝:那场戏对我来讲非常容易,因为我自己现实生活中非常疼爱爸爸,我爸不管怎样,我都会支持他,而且我爸跟戏里的爸一样就是只说好的,不管多苦都不会跟我们讲不好的,所以看到他就像看到我爸一样,一点难度都没有。

  哭戏对感性的张柏芝来说是小菜一碟,可这拍了一个月来还真有让柏芝犯难的戏。

  张柏芝:打戏对我来说比较难一点,因为真的拍了这么多戏,还没真打过多少次,前天,我打了10个小时,没有叫替身,我现在手啊,脚啊,肿了,现在做这个动作,都有疼的感觉。

  轻松玩转文戏,努力完成武戏,张柏芝全情投入,要在这部魔幻贺岁电影中呈现给大家一个文武双全的女版“哈里波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