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成龙打造史诗巨作《神话》专题 >正文

成龙现身成都宣传:用我的名字可以领到很多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2:0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成龙现身成都宣传:用我的名字可以领到很多钱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晚成都的影迷见面会上,一女影迷遭成龙幸福一吻

成龙现身成都宣传:用我的名字可以领到很多钱
成龙和唐季礼(右)

成龙现身成都宣传:用我的名字可以领到很多钱
成龙为本报读者题词

成龙现身成都宣传:用我的名字可以领到很多钱

  相隔20年,相隔500米。令万千中国影迷魂牵梦萦的法国美女苏菲·玛索和西方影迷狂恋的中国功夫明星成龙就这样在成都遗憾地擦肩而过。20年前,两人曾经在香港匆匆见过一面,但却十分投缘。一晃就是20年,苏菲已经不再是青春少女,成龙也已经尊为大哥。昨日,苏菲和成龙两位巨星先后莅临成都,两人都是为电影而来,但在密密麻麻的行程中却始终无法安排时间见面,这成了喜气洋洋的成
都昨日最大的遗憾。

  比拼.成龙比敬业

  握手、拥抱、亲吻,跑场,大哥卖力地进行,人前他满脸笑容,但休息室里却一脸倦容!

  比亲和力

  “没关系,没关系,继续问,我都还没说完呢,谁说不能采访了?”成龙大哥对媒体所有人都很谦和。甚至媒体同行都受不了的事情———相同的问题,不同方式问了两遍,成龙大哥依然笑着回答:“我顺着刚才讲的那个问题补充……”

  比仪态

  到哪里都一样,连成龙自己也说:“我要把中国的文化宣扬出去,所以我走到哪里都穿唐装,我给很多外国喜欢唐装的朋友,亲自做过唐装并送给他们。”

  比人气

  老的爱,少的爱,从影43年的成龙,从有标志性的《蛇行刁手》,到还在德国宣传的《新警察故事》,在影迷见面会上,不同年龄层次的几百名观众都如痴如狂。

  比忙碌

  挥汗如雨。第一站机场,接下来是宾馆分了四个房间,吃饭、群访、专访、然后是影城影迷见面会,直至21时劳累了一天的成龙才回到宾馆。

  成龙大哥又笑了,眯成一条线的眼睛衬着微微发红的大鼻子,嘴角浅浅的胡须一翘一翘的;手臂一弯、手指一勾、“蛇形刁手”重现,“醉拳”里慵懒的眼神、永远伴随他的唐装……昨日下午13时25分,成龙大哥到成都了,带着纯正的“龙氏幽默”。体验成都担担面的辣味、与成都影迷拥吻,答记者问像个新闻官,对影迷又像个孩子。整整一天,成龙留给成都的就是这两个字:大哥!13:25飞机着陆

  镜头回放:记者早已经守候在停机坪,镜头也对准了飞机的出口,只等成龙出现。无数次在银幕上、电视上看到的那个神话,终于在成都上演了,一切都那么具有标志性--一袭白色唐装,一副浅色墨镜,一脸灿烂的微笑。14:20成龙、唐季礼吃饭

  镜头回放:“想吃干煸四季豆和回锅肉,有没有?”没想到成龙会那么了解成都的美食,让锦江宾馆的大厨措手不及。15:50记者见面会

  镜头回放:成龙与金喜善的《ENDLESSLOVE》放了20多遍,上百名记者千呼万唤,终于换上一身有着“功夫”含量的改良唐装,成龙亮相了:“大家好,我是第一次到成都。最近一周,我去了厦门、上海、多伦多、日本、马来西亚、新加坡,好高兴到成都!”劳累了许久的成龙仍然显得很精神。因为是为电影《神话》做宣传,唐导仔细地暴露着拍片过程中的所有内幕。“为了让当上将军的成龙瘦起来,我们把头盔都改了6次;眼睛要有神,我们给他戴上了隐形眼镜;花了好大功夫,就是为了让成龙的鼻子变尖一点,不要那么大,哈哈!”……整整一个下午,成龙大哥连喝口水的时间都没有,在走出其中一个访问厅的时候他到处张望:“那个要跟我拥抱的人呢?”原来有一个成龙的铁杆影迷一直想要和偶像拥抱一下,但他实在太忙了,影迷根本没有近身的机会。最后成龙主动找到那个影迷,给了他一个结实的拥抱。20:00影迷见面会

  镜头回放:为了与影迷互动,成龙大哥不惜“血本”,“可以和一个幸运观众握手!”,一个可爱的小男孩,兴奋着如同成龙“醉拳”一般“拽”上了台,小心翼翼地与成龙大哥握了握手;“下一个幸运的观众,我想和她拥抱”,兴奋的幸运观众像兔子一样蹦了上去,一把抱住成龙不放,“笨拙”得拥抱着转了一个圈。这时,龙大哥坏坏地一笑,指着自己的脸:“下一位,我亲她一下,她亲我一下。”这位当晚最幸福的女人,竟然幸福地当场翘起了一只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4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