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凯歌《无极》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无极》新浪官网启动 本月将开始点映(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1:27 京华时报
《无极》新浪官网启动本月将开始点映(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柏芝

《无极》新浪官网启动本月将开始点映(组图)
刘烨、张柏芝、陈凯歌、陈红举杯同贺

《无极》新浪官网启动本月将开始点映(组图)
陈红

  本报讯 昨天下午,陈凯歌电影《无极》官方网站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出品方负责人韩三平透露,《无极》一定会于9月30日前在国内点映一周,因为该片已经报名参加明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的角逐,按照规定,报名影片必须于9月30日前放映,且映期超过一周。但是,他未透露《无极》在全国全面上映的具体档期。

  一直忙于后期制作的陈凯歌非常重视《无极》官方网站启动仪式,从澳大利亚后期工作室专程飞回北京。《无极》即将杀青,陈凯歌显得特别轻松、愉快,一改往日严肃的面孔,在摄影记者的“指挥”下,同演员们一起跟着镜头转来转去,笑容始终挂在脸上。他透露,《无极》的制作工作将在一两天内全部结束,“混音刚在澳大利亚完成,今天的活动结束后,我立刻飞香港检查特技的情况”。

  昨天前来助阵的还有陈红张柏芝刘烨谢霆锋缺席。负责《无极》宣传事务的黄先生表示,谢霆锋这么做是为了避免和张柏芝同场露面。据了解,张柏芝为了昨天的活动取消了在泰国的广告拍摄。黄先生介绍,谢霆锋和张东健本来都是要来的,但张东健因片约在身走不开,不得不放弃北京之行,正在横店拍戏的谢霆锋本已请假,得知张东健不来后,也取消了行程。对此,黄先生表达了不满:“《无极》是一个品牌,以陈导的个性不会拿某个明星的绯闻进行炒作。影片不会因为某个明星而放弃宣传。”

  陈红对于谢霆锋缺席表示惊讶:“我是昨天才知道这个消息的,可能因为这不是影片的首映,所以参加与不参加,大家都自有安排。”

  7月中旬,《无极》报名角逐明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按照规定,报名影片必须于9月30日前放映,且映期超过一周。韩三平透露,《无极》将于近日在国内超前点映,但在哪个城市点映尚未确定。“现在距离12月正式上映还有两个多月的时间,防盗版是个大问题,目前剧组正在对放映地做全面细致考量,放映地这两天就会公布。”曾家新/文 董世彪/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