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陈凯歌《无极》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娱乐圈感情难控制 张柏芝直认爱情生活糟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09:08 中国新闻网
娱乐圈感情难控制张柏芝直认爱情生活糟糕(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2日电据星岛日报报道,《无极》昨日在北京举行官方网站激活仪式,原本张柏芝谢霆锋都表示会出席,但未知是否为避和旧爱碰头,霆锋临时缺席,席间柏芝亦表现得木无表情,问到霆锋是否刻意避开她﹖柏芝闻反应甚大说﹕“又关我事﹖”

  霆锋临时缺席,而活动上柏芝亦木无表情,不论于台上或台下都没有笑容,要刘烨主动谈话她才开口。问到柏芝和戏中是否和张东健有很多嘴戏﹖她淡然谓﹕“我反而同真田广之有好犀利的亲热戏,犀利到我都不知怎形容﹗”

  事后,问到柏芝神情
为何如此呆滞﹖她笑说︰“夏天太闷热,天气不太好,心情就不太好﹗”谈到戏中和多位男主角的感情戏,柏芝说﹕“我同张东健感情戏比较多,但身体接触就同真田广之多点,而同霆锋则仇恨较多。”

  刚宣布和老外拍拖的柏芝,被问到现实生活中感情生活时﹖竟酸溜溜说︰“娱乐圈感情事很难控制,亦控制不到,因为要和别人分享。总之和戏中一样糟糕,没有分别,没有尝试到更好的感觉。”谈到有指霆锋缺席,是因为不欲与她同场引来话题,柏芝闻言反应甚大,“又关我事﹖应该不会,他有工作要做吧,其实我一点都不担心这些传言,因为我经常都在这样的环境中,不过我们拍戏时蛮好的。”

  而身为制片兼演员的陈红,对于霆锋临时缺席颇有微言,她说︰“这部戏不是靠一个演员来宣传﹗我都是比你们早一点才知他不来。(会否封杀他﹖)没有必要,参与与否都没有什么了不起﹗(要霆锋解释吗﹖)不必解释,解释都没有意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