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群星捧《长恨歌》 郑秀文撞墙戏观众哗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5:07 四川在线
群星捧《长恨歌》郑秀文撞墙戏观众哗然

郑秀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群星捧《长恨歌》郑秀文撞墙戏观众哗然
合影

  郑秀文花了四个半月时间拍摄,期间多番被传因为太投入角色而导致患重病的《长恨歌》,前晚终于在香港举行首映,镜头前明显可见她的脸颊浮肿,她大力用头撞墙的一场戏,也令观众相当愕然。

  由关锦鹏执导,郑秀文、梁家辉吴彦祖胡军、苏岩和吴丽等主演的电影《长恨歌》,前晚分别于金钟和尖沙嘴举行首映礼,更有一众红星梁朝伟郭富城、汪明荃、导演
琪峰
、狄波拉和陈自强等现身捧场,星光熠熠。一身密实黑长裙打扮的郑秀文,艳光明显不及作性感打扮的苏岩和吴丽,不过心情十分好,但见到好友张叔平、梁家辉和郭富城,笑逐颜开频频拍合照。其它演员如梁家辉、吴彦祖等均有默契地穿著黑色衫,郑秀文说:”之前在威尼斯已穿过黄色衫,所以转换另一种感觉。”

  对于欠缺性感,郑秀文笑说:“首映礼与大家距离较近,有点担心,所以穿得保守些,这个颓废扮相也不错。”

  郑秀文拍此片期间被传因为太投入角色而引致皮肤病、抑郁症,甚至患上恶疾,前晚所见,她的右边腮明显肿了,之前盛传她因患抑郁症,故在拍撞墙戏时异常落力,事实上观众对她这场戏也表现得颇为错愕,当大家看到郑秀文伤心地用头撞墙时,也不禁哗然,没想到她会如此投入,甚至被传患病,她笑说:“那我之前的确是患了腮腺炎嘛!”

  获杜琪峰赞演技

  回想拍摄《长》片四个半月,郑秀文坦言:“很辛酸,但也带来美好回忆,牺牲是值得的,希望大家以另类的心情去欣赏,这不是一般的商业片。”她透露请了汪明荃、杜琪峰等人看首映,而首映礼后,杜琪峰亦大赞郑秀文于新片中演技不错。提到有杂志拍得郑秀文在家中洗手间挂内裤一事,她即说:“不想响应,不想影响看电影的心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