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凯歌《无极》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张柏芝:《无极》之后“封山”嫁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08:33 华商网-华商报
张柏芝:《无极》之后“封山”嫁人(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柏芝

  张柏芝为保身材很“吃苦”前天参加《无极》官方网站开通仪式的演员张柏芝昨天在接受专访时告诉大家,《无极》可能是她的“封山”之作。

  据工作人员介绍,前天张柏芝到北京时已近中午,本来剧组想安排一顿丰盛的午饭款待她,可最后张柏芝只提出喝一碗没有肉丝的雪菜汤面。“她在拍摄期间就只吃一点番茄炒
蛋,几乎不沾荤腥。这次来北京也一直只是喝水,为的就是保持良好的身材。”而张柏芝在采访时也表示,这种饮食习惯已经持续了好长时间,“艺人没有办法,要给观众好的印象。到北京我还是喜欢吃面食,雪菜面一直吃。”

  而谈到拍摄时的趣事时,张柏芝回忆了半天:“我记得最清楚的就是导演要我喝绿茶。我最喜欢喝可乐的,但每次喝可乐就会打嗝,拍那些大笑戏时,我一打嗝,就耽误拍摄进程,所以导演就要求我喝绿茶,可我第二天把可乐倒进了绿茶瓶里。那天导演很高兴,说我很乖,我一高兴就喝了起来,没想到刚想说‘好’时,我又不争气地打嗝,还喷到了导演身上,真是尴尬啊。”说起这些经历,张柏芝笑得像个孩子。“最后第三天,我真的倒了一瓶满满的绿茶,逢人就打开瓶盖叫人闻茶味。导演看见我,只能摇头。”

  说到谢霆锋时,张柏芝收起笑容,显得有些无奈。“在这个剧组里,就我和他是香港演员,所以交流多一点。我从来没有拍过6个月的戏,我觉得有种脱胎换骨的感觉。”最后,张柏芝竟然说:“我打算《无极》是我的‘封山’之作,因为我以前说过28岁后就嫁人,退出影坛。现在这个时间越来越近,我觉得我的演艺道路以后很难超过《无极》,还不如早点退出。”本报特派北京记者 唐爱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