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童梦奇缘》北京首映 “全家”聊起快乐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09:44 重庆晨报
《童梦奇缘》北京首映“全家”聊起快乐事(图)

《童梦奇缘》“全家”亮相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日,《童梦奇缘》亚洲首映式在北京举行,导演陈德森,主演刘德华黄日华应采儿以及其他主创人员集体亮相,匆匆忙忙结束了首映发布会的“一家子”在记者面前也是其乐融融地聊起了戏里戏外的快乐事。

  剧中父母发感言

  记者:黄日华,演刘德华的父亲感觉怎么样?

  黄日华:感觉很好啊,不过他是个不乖的儿子,老是惹我生气。其实也不是啦,主要是我自己的问题,我不关心他们,没有和他们在一起多交流,所以到最后才会有那样的结果。现实中我可是一个很成功的爸爸,我的女儿也很调皮,她已经15岁了,但没有这么严重的,顶多是不想和我跟她妈妈玩,小朋友好像都有这样的过程。

  记者:莫文蔚,谈谈你演母亲的感觉吧。

  莫文蔚:哈,演刘德华的女友是有很多机会呀,但要是演刘德华的妈妈是很难得的。我是刘德华的后母,但是个很好的后母,一直被这个孩子误会,到后来,我们因为一件事情闹得不愉快我将他赶出了家门。感觉很好,我第一次演人家的妈妈,很温馨。

  记者:刘德华,为什么想到会接拍这样充满童趣的片子?

  刘德华:我是不断创新的人。有次我和导演吃夜宵,他和我聊起了动作片,说真的,我没有一点感觉,说到后来,他说他很想拍一部怎么怎么样的片子,我一听很有意思,我说你可不可以一个月将这个剧本写出来,我可以推掉其它的戏。

  重组五虎很艰难

  记者:作为无线“五虎”中的你和黄日华,有没有想过将重组五虎,拍部大片?

  刘德华:......我很想啊,只是很难,真的要看缘分,大家已经各忙各的了。很难说啊,只能......慢慢来,慢慢来吧。其实,我一直希望我们能够重新走到一起拍一部大制作的商业片,我是有心的,而且我还亲自写了剧本,我相信有这样的电影一定很卖座,可能投资方不相信,但我信。

  黄日华:我一直期待我们“五虎”能够一起做电影,登台啊,但太多的客观因素存在,现在如果再在一起很难,必须一条心才行。

  记者:要聚在一起,最难的会是谁呢?

  刘德华:不知道。

  黄日华:粱朝伟吧,他活在自己的空间里,不开工的时候根本就联系不到他,他是个神秘人物。

  刘德华不要家了

  记者:黄日华,你和刘德华现在的成绩比起来会不会有失落的感觉?

  黄日华:没有啊,拍电影我要向他学习,拍电视剧他要听我的。我们各自的生活目标不一样,我以家庭为重,他以事业为重。

  记者:在平时生活中你们常聚在一起吗?

  黄日华:也不是经常,忙的时候就看不到人影了。其实我也劝他说,你的钱已经够几辈子来花了,赶紧成个家休息吧,老婆孩子在一起才很幸福。你猜他怎么说,他说,不是啊,你就是太懒了,你可以休息,但不要太久,我喜欢工作,拍戏呀,要不然我会生病的,我不知道我的家在哪里。

  生日不知怎么过

  记者:刘德华,今年的生日准备怎么过?

  刘德华:天啊,我只有一天的假啊。26号还要回去做首映,28号还有演出,我真的不知道。

  记者:曾说你要给李英爱颁奖,是真的吗?

  刘德华:这个我不知道,我也是看报纸才知道的。

  记者:莫文蔚,听说你的演唱会有超女张靓颖出现?

  莫文蔚:我怎么不知道啊,莫名其妙,没有人跟我说,我只知道有任贤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3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