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凯歌《无极》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无极》唯一拷贝运抵成都 全国独家超前点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05:3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著名导演陈凯歌已经正式拿到内地唯一一张奥斯卡入场券的豪华武侠大片《无极》,今晚将在成都全国独家超前“点映”,迈出了角逐明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第一步。从今晚到10月5日晚,《无极》将在成都每天固定放映一场,总共试映7场,每张电影票定价为120元,创下了蓉城电影票价新高。

  昨晚,陈凯歌和陈红夫妇押送着电影《无极》唯一一个拷贝抵达蓉城。据说许多外地
影迷将“包机”来观影,这种超高热情让放映方陷入一级戒备状态,连陈凯歌夫妇今晚进场也要接受严格的安检。不过牵着儿子的陈凯歌一脸轻松,对媒体的提问均笑而不答,颇有来四川度假的悠闲,不过有人说,这种惬意更像是一场暗战前的烟雾弹。

  一家三口惬意抵蓉

  昨晚,听闻陈凯歌夫妇将抵达蓉城,媒体倾巢出动,就连刚从上海飞来的记者,也坐守在机场等候。由于飞机晚点近1个小时,众人望穿秋水,飞机才最终降落。20:30,一位戴着墨镜、身穿休闲装的男子牵着一个又蹦又跳的小孩,与一位头戴鸭舌帽、身着运动装的漂亮女子面带微笑地缓缓走出来。“啊!陈凯歌!”还没等众人回过神,摄影记者一个大跨步,拿起相机冲到了最前沿,对着这幸福的一家三口一阵狂拍,一家人陷入媒体的包围圈中。眼看无法冲出重围,陈凯歌索性慢下步子,笑容满面地倾听记者提问。

  “听说拷贝是昨天刚洗出来,你第一次看这部影片有何感受?”陈凯歌笑笑;“这次到成都还带来了孩子,看来对点映信心十足?”陈凯歌仍旧笑笑。“你们会在成都呆多久?”陈凯歌终于开口:“有可能一直呆到5号点映结束。”

  唯一拷贝露出真容

  一路上,陈凯歌身后的一个助手面无表情,行李车上推着两个棕黑皮箱,大家的目光全部抛开陈凯歌一家,齐刷刷投向两个箱子,这里面装的就是传说中的《无极》拷贝?助手飞快地把皮箱放进一辆来接应的挂着川AW1111牌照的黑色大奔后备箱,陈凯歌一家钻进大奔,记者凑上去问助手:这是《无极》的拷贝吧?助手点点头,记者又问:可以看看吗?助手打开已关的后备箱盖,把两个皮箱亮了一亮。

  影迷“包机”声势吓人

  据悉,《无极》将从今晚起在成都紫荆影城“点映”一周,陈凯歌和陈红已经包下一半的门票用于影片的发行、宣传等。虽然票价高达120元,创造了成都电影售票价格的新高,但是依然有很多趋之若鹜的影迷前往报名,其中最让主办单位担心的是来自广州、深圳的“包机”影迷,因为主办方怀疑在这些忠实影迷中可能混入了偷录高手,所以主办方也准备“严防死守”确保绝对安全。除了规定购票凭身份证,每人限购2张外,在放映过程中,将有20名工作人员巡场,而观众中途离开再次入场时,须重新出示身份证件、电影票及电影专用券,并再次通过安全检查方可进入影厅,陈凯歌陈红夫妇进场也要接受安检。进场前,所有观众必须到指定地点寄包,防范重点为摄像机、照相机和手机。片方表示,现在许多手机都有摄录、拍照功能,这种手机一个都不能带进场。由于检查过程复杂,所以观众须在映前30分钟入场,映前5分钟停止检票。

  《无极》观影须知:

  购票凭身份证,每人限购2张映前30分钟入场,映前5分钟停止检票

  观众凭身份证接受安检才入场

  手机一个都不能带

  链接

  《无极》剧情

  倾城(张柏芝饰)受到命运女神的眷顾:让她从一个穷孩子成为世上最美的王妃,尽得万千宠爱,享尽荣华富贵,但有一个条件,要被命运诅咒,永远得不到真爱,除非时光倒流,人死复生。然而有一个身份卑微的奴隶,真心爱她,以自己的生命为代价,用他接近光速的奔跑,打破了加在她身上的命运之锁,让她获得重新选择的权利。而得到真爱的过程亦不是那么一帆风顺,倾城王妃还要在大将军光明(真田广之饰)和奴隶昆仑(张东健饰)之间进行一场惊天动地的爱情角斗。记者马丹摄影骆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