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凯歌《无极》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无极》首映门票5分钟抢空 观众凌晨4点排队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30日09:22 沈阳今报

  《无极》在成都第一场点映的门票在不到5分钟的时间里被抢购一空。

  陈凯歌年度巨制《无极》昨天晚上起在成都紫荆影院进行为期七天的点映,以配合《无极》申报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上映要求。

  昨天上午9点,成都紫荆影院刚一开门营业,就引来大批欲最先一睹《无极》风采的影
迷,最早的一位观众甚至凌晨4点就在影院门口排队等候。为数不多的首映票在不到五分钟的时间里就被抢购一空。

  除了昨天晚上8点半的首映场外,《无极》后六天的放映时间均定在下午2点半,一天一场,票价为120元。由于放映厅容量仅为120人,而且大半电影票被陈凯歌陈红用于影片的发行和宣传,因此每天能够观看《无极》的影迷相当有限。

  为了严防盗版,《无极》此次安检工作相当严密,除了购票时需要出示本人身份证外,进入影院前要进行严格的检查,大到包类、摄像机、照相机,小到手机、手表、

打火机、香烟、胸花头花等均禁止带入放映厅内。安全级别大大高于飞机安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