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2005年十一假期影视演出资讯专题 >正文

国庆电影特搜:刘德华变老 郑秀文转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30日09:56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七天国庆假期,如果没有出行计划,到电影院看几场电影,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继大片云集的暑期档之后,多部“猛片”挤进黄金周,希望“勾”住你的眼睛,留住你的脚步,在影院里过一个陶醉的假期。

  [温情文艺片]

  《童梦奇缘》PK《长恨歌》

  导演陈德森曾经说:“现在香港很少有可以一家老小一起看的家庭片,但《童梦》就是这样一部电影。”这部汇集了刘德华、莫文蔚、黄日华、应采儿、林家栋、冯小刚、李冰冰的温情影片于今日上映。故事讲述:12岁的光仔是个不快乐的小孩,自从妈妈自杀后便再
没长高,他认为这是爸爸(黄日华饰)与新妈妈(莫文蔚饰)的错,因此一直讨厌这个家,终日希望尽快长大可以独自生活。一天,光仔在公园里遇上傻博士(冯小刚饰),喝下了他研制的药水,光仔迅速长大………

  同样在今日上映的还有《长恨歌》。从《胭脂扣》、《红玫瑰与白玫瑰》到《阮玲玉》,关锦鹏塑造的唯美爱情和精致的上海风情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根据王安忆同名小说改编的《长恨歌》延续了他的一贯风格。一向擅演喜剧的郑秀文在片中扮演上海弄堂里的小家碧玉王琦瑶,是她演技生涯中的一次重大转型。另外,张叔平的美指、梁家辉的演技、关锦鹏的讲究,合力构成了这部完美细致的影片。
国庆电影特搜:刘德华变老郑秀文转型(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童梦奇缘》

国庆电影特搜:刘德华变老郑秀文转型(组图)
《长恨歌》

  [科幻动作片]

 

国庆电影特搜:刘德华变老郑秀文转型(组图)
《神话》

 

国庆电影特搜:刘德华变老郑秀文转型(组图)
《神奇四侠》


  《神话》PK《神奇四侠》

  唐季礼与成龙再度合作打造的《神话》已在国庆前提前一周上映,但这部集寻宝、探险、动作、爱情于一身的巨片依然会是黄金周的热门影片。而火爆、冒险、搞怪、科幻的《神奇四侠》今天起也在广州上映。该片在北美上映的首个周末就以5600万美元的票房击败了《世界之战》。这部根据美国当年最畅销漫画改编的电影,讲述外层空间实验计划发生事故,五名航天员遭受不明辐射,意外拥有了超能力,其中投资人维克多成为了万恶不赦的“末日博士”,另外四名“超能”航天员则组成超人团队与之对抗……片中四位主演都是好莱坞颇具潜力的新秀———曾饰演《亚瑟王》的英国演员艾恩·格鲁福德、《玩命手机》中有不俗表现的克里斯·埃文斯、《罪恶之城》的女主角杰西卡·阿尔巴、凭借电视剧集《光头神探》荣获金球奖影帝头衔的迈克尔·齐克里斯。这些“各怀绝技”的家伙打造出一部别具一格的英雄传奇电影。

 

国庆电影特搜:刘德华变老郑秀文转型(组图)
《警界双雄》


  [法国大片]

  《警界双雄》PK《逃之夭夭》

  警匪片《警界双雄》9月30日起在广州上映。该片曾获得2005年恺撒奖最佳导演、最佳剧本、最佳影片、最佳男演员、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最佳剪辑、最佳音效等8项提名,被评论界认为是法国警匪片近20年来最优秀的作品。影片讲述了两个警界精英之间的恩怨纠葛:一位是警察局反黑组组长里奥,一位是重案组组长丹尼斯,一伙劫匪的连续作案和空缺的局长职位把二人的暗斗升级成了明争……

  有“法国第一美女”美誉的苏菲·玛素主演的《逃之夭夭》早在9月15日就已上映,国庆期间仍会继续着这场法国式的浪漫游戏。苏菲在片中扮演冷艳的蛇蝎美人吉雅拉,在火车上遇到刚被女友抛弃的弗朗索瓦。弗朗索瓦立即被这个风情万种的美女吸引。就在弗朗索瓦觉得像童话一样的美梦终于实现的时候,吉雅拉突然失踪,弗朗索瓦决心不惜一切代价让吉雅拉重回他的怀抱……全片充满了悬念、情感和喜剧效果,是一部制作精良、轻松有趣的法国影片。
  “十一”影院优惠多

  《神话》上映期间,在飞扬影城、天河电影城、市一宫电影城、北京路青宫电影城、五月花电影城观看该片的观众,将有机会获得记录《神话》拍摄过程的限量原版光碟、海报拼图、台历等原版纪念品。另外,广东华影南方电影院线将在黄金周推出《神话》与《童梦奇缘》“捆绑”观看优惠活动,观众凭《神话》的票根可以8—9折在上述影院观看《童梦奇缘》。

  到华纳金逸国际影城观看《神奇四侠》的观众将有机会获得钥匙扣、水杯、名贵手表等礼品,并参加影城推出的双人特价套餐,每晚送出总价值1万元的大礼包。

  国庆期间所有到中华广场电影城看电影的观众均可参加“钻石耀中华”千元钻石项链大抽奖。

  国庆长假到中华电影城观看《警界双雄》的观众,将有3位会获得“超级女声巡回演唱会广州站”价值200元的门票一张。 秦玉/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