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凯歌《无极》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无极》成都首映 陈凯歌和拷贝睡一个房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30日10:21 都市快报

  陈凯歌《霸王别姬》之后第二次冲击奥斯卡的大作《无极》根据申奥规定,于昨日晚上20:30开始在成都进行为期一周的点映。此次点映《无极》的成都紫荆影院放映厅只有120个座位,而且很大一部分的票都已经被制片人陈红包了下来,以用于宣传和演员观摩,所以虽然此次《无极》票价高达120元一张,但是实际上能看到这部影片的真正影迷却十分有限。

  第一张票排了四个小时

  《无极》点映还真有点千金易得,一票难求的味道。《无极》之前确定的是昨天早上9点开始出票,但是在28号早上9点就有不明情况的观众前来排队购票,最后不得不失望而归。昨日凌晨5点,天刚蒙蒙亮,很多观众就已经开始排队了,而且排队的队伍中还包括全国各地的媒体,最后第一张票被一位妈妈为女儿购得,这位妈妈为了女儿能一睹《无极》全貌,排了4个小时。据成都一位记者同行说,昨日开始出票不到半个小时,《无极》点映首场的票就即告罄,很多没能买到票的观众在懊恼之余还心怀侥幸,希望能够高价买其他人手中的票,甚至一度出到每张400元。

  拷贝和儿子一样重要

  此次《无极》首次面世,陈凯歌当然也异常重视,同陈红以及自己的儿子一家三口倾巢而出,而且陈凯歌对待目前《无极》惟一拷贝的重视不下于自己的儿子,前日下飞机的时候就一手拉着儿子一手拿着拷贝,场景非常富有象征意味。

  据说,为了防止在点映过程中出现意外,陈凯歌对于自己在香港花了140个小时精心制作的另一个“儿子”非常重视,他对谁都信不过,所以要求拷贝必须寸步不离其身,甚至睡觉的时候也要同一房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