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凯歌《无极》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无极》点映安检条件苛刻 项链戒指一律得寄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17:0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无极》在成都的点映,对陈凯歌等人来说,最担心的无疑就是盗版问题,因此安全检查成为了重中之重,除了三道严密的关卡外,整个影厅犹如FBI的试验场所。观众看《无极》的首场点映实可谓兴师动众,不仅要去除身上的手机等东西,连一切和金属有关的东西都得寄存,甚至包括胸花、项链。

  胸花项链不准戴

  由于《无极》12月份才在全国公映,而这次又属于正式的面向观众的放映,因此盗版成为陈凯歌心头大患,剧组也采取了一些强制性和极端性的举措,比如除了手机、带摄录设备的仪器不能进场外,一切和金属有关的物品都杜绝入内。有些观众戴着项链和胸花,但被工作人员耐心地叫下,一位小姐还表示出不悦,认为这比飞行安检还严格,但剧组与她进行了仔细地沟通,让她充分理解防盗版的压力有多大。

  老外查护照觉得奇怪

  这场点映还吸引了几个老外,一位美国女士在买到票后,需要检查护照,让她觉得非常奇怪,“以前看电影从来没碰到过要查护照,弄得像是在办签证。”不过,她仍很配合地出示了证件,同时寄存了所有东西。这次《无极》为了防住盗版,不仅要求在买票的时候出示身份证,进场时,更要求照片、名字、本人三者统一才能入场观看。

  结婚戒指不肯脱

  由于这次防盗版,要求观众褪去所有金属制品,有一位女士的结婚戒指赫然醒目,工作人员要求其把她摘下,寄存,但是她说这是自己的结婚戒指,十几年都没脱过,两方还发生了一些小范围的争执,最后,工作人员专门为这个戒指开了个小小的柜子,才平息了这场争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