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凯歌《无极》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无极》点映最后一日 防盗版警戒升为一级红色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20:0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明天10月5日是陈凯歌年度巨片《无极》成都奥斯卡点映的最后一日,今天紫荆影城的经理孟小姐又召开影院各个部门开会,表示最后一两天最受被盗版者关注,督促各部门决不能放松丝毫防盗版的警惕性,防盗版警戒升为一级红色。

  记者看到,在紫荆影城放映《无极》的专厅7号厅的外面,不仅安检人手有所增加,连引导观众存放随身物品的人员也多增加了3个。影院经理孟小姐更是亲自现场压阵。

  记者发现,该厅的出口门外,是通往办公区的通道,亦有一名保安站立。据悉,此次放映的全球唯一的一部拷贝,不仅开映前由中影公司和21世纪盛凯公司人员同时护送过来,放映完毕后即刻护送回陈凯歌陈红下榻的酒店,就连放映期间,在机房都有中影公司、《无极》剧组、影院三方6个人盯着。可谓处处小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