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42届台湾电影金马奖专题 >正文

刘德华错失金马不在意:总要多留些机会给别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09:45 上海青年报
刘德华错失金马不在意:总要多留些机会给别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刘德华(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刘嵩) 前天,台湾电影金马奖提名名单揭晓后,冷门迭爆,其中今年在电影方面表现不俗,不断有影片公映的刘德华竟然没有得到金马提名,记者昨日连线华仔,对于错失金马他毫不在意,至少今年都不用坐在台下看梁朝伟领奖咯!华仔开玩笑说:“不可能年年都是我入围,完全不给其他人机会,这样很不好。”至于其他获得提名者都感觉很开心,其中侯孝贤却表示虽然拿了9个提名,不过自己因为拿太多奖,所以希望只拿8个奖就足够。

  华仔面对此次“意外”,就非常平静,他说:“我绝对尊重评审的意见,我会继续努力,《天下无贼》入围最佳影片,我很开心,我第一时间打电话给冯小刚恭喜他,相信他也会很高兴。”至于能否出席金马捧场,刘德华就表示:“我正在北京拍摄《墨子攻略》,不知道到时候剧组能否放假让我去台湾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20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