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14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专题 >正文

金鸡百花电影节打明星牌 林青霞有望亮相金鸡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09:05 沈阳今报

  今报讯 “改版”后的金鸡电影节将主打“明星牌”。组委会已经发出1000张明星邀请函,林青霞、成龙、赵本山等众多明星也位列其中。

  组委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对于此次电影节而言,林青霞是一个特殊的人物。这不仅仅是因为她在电影上的杰出成就,更重要的是她还是海南岛的儿媳妇,她的先生就是海南籍人士,电影节有关方面正在积极邀请她出席。而来自海南的第一个黎族女影视明星谭小燕,
也是本届组委会邀请的重要明星,但遗憾的是,她息影多年,至今未能与她取得联系。

  而另一位大腕赵本山则表示:只要档期排得开,他会抽空去捧捧场,只是自己的电影作品并不是很多,参加电影节觉得还不够“格”,但从加盟张艺谋的《幸福时光》等一系列影片中,本山已经结下了很深的电影情结,等到时机成熟,他也会投身于电影的行列中。

  本山的新剧《马大帅3》自打十一开拍以来拍摄得非常顺利,虽然拍戏的感受,本山只用一个“累”字概括,即使身体已经透支他还是觉得苦中有乐,现在天气还不是那么冷,因此,能多拍点就多拍点,每天都连轴转地工作,而范伟一向与电影有缘,近期电影作品不断,而且每次的变化都挺大。两人表示,如果忙得过来,一定去。

  据悉,本届电影节计划邀请的国内外知名影星、嘉宾达1000人,目前已经回执确定前来参加电影节的明星和嘉宾约有300多人。王琳娜 宁玲/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