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张柏芝的旧爱新欢专题 >正文

张柏芝拍片动用80万私货 坦言不会同时爱上两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09:06 沈阳今报
张柏芝拍片动用80万私货坦言不会同时爱上两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柏芝

  今报讯 张柏芝自言自己是个对感情很理智的人,同时爱上两个人的事情绝对不会发生在自己身上。

  由韦家辉执导,张柏芝、刘青云陈小春徐小凤罗家英等主演的贺岁喜剧电影《最爱女人购物狂》正在香港紧张的拍摄中。昨天拍摄了“小凤姐”与罗家英两对新人同时在教堂“结婚”的甜蜜时刻,张柏芝与刘青云还在婚礼现场“一吻定情”。

  张柏芝在《最爱女人购物狂》中扮演一个病态的购物狂。为了给她治病,男友“陈小春”和精神病科医生“刘青云”想尽了各种刁钻古怪的法子,闹出了不少笑话,而“刘青云”与“张柏芝”的感情也发生了微妙的变化……

  张柏芝在片中出动了自己的80万元“私货”衣服鞋子饰品作为道具,记者问她是不是购物狂,她笑说自己其实不爱购物:“我十七八岁时在国外读书,每年放假回香港都会被弟弟笑,因为我穿得太朴素,也没什么新衣服。其实我自己不喜欢购物,刚开始做艺人时,还被记者取笑过同一件衣服在不同场合穿了好多次。慢慢地走红后,出席的隆重场合也多了,所以才开始穿名牌。艺人有带动潮流的责任,所以多买些衣服是必需的。”

  记者问她自己花钱买的最贵的一套衣服是多少钱,她想了想,说:“是一件衣服,大概十多万吧。”看到记者一副惊讶的样子,张柏芝马上补充解释道:“买那么贵,就是想着这件衣服可以穿好多年,毕竟是皮衣嘛。不过我很少穿,因为太贵了,老怕出现什么损坏。”记者又问她把自己的私货拿来做道具,不担心中间发生意外吗?张柏芝说:“工作人员都很小心,不过目前为止还是丢了条手机链,要2000元,大概是2000多港元吧。不过还好,钱不算很多。”虽然她一副无所谓的样子,但2000元一条的手机链还是让记者吐了吐舌头。

  张柏芝最近频频见报,先是发烧入院,接着又被传怀孕。张柏芝表示非常无奈,但她说自己与“老外”男友感情稳定,没有受到影响。片中刘青云不懂选择哪个才是心中最爱,张柏芝说自己不会那么糊涂:“从第一次拍拖到现在,我都很清楚我喜欢的是谁,不会说不懂得选哪一个。现实中我是个很理智的人,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同时爱上两个人的情况绝对不会在我身上发生。”宁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