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猛龙》中李冰冰成神秘线索 因神秘而美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8:18 中国电影报道
《猛龙》中李冰冰成神秘线索因神秘而美丽

李冰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电影《猛龙》上映在即,李冰冰在片中与武戏擦肩而过,出演了一个柔弱女子,但就是这样一个看起来弱不禁风的女人却是全剧的关键人物。接下来我们就为您解读一下这位《猛龙》中的神秘女人。

  李冰冰最拿手的是动作戏,此次放弃武戏,以线索人物游静亮相,决心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片中,她与警匪三方都有千丝万缕的联系,到底哪一个才是她的真实身份?

  身份一:等爱的女人

  尽管一身套装的李冰冰看起来清新可人,但在电影《猛龙》中,她却是位黑帮头目的情妇。夜幕降临,白天的淑女就在都市夜色中沾染上了些许的风尘,但和所有女人一样,李冰冰所扮演的游静也在期待着真爱的降临。

  身份二:恋爱中的女人

  就在她孤单无助的时候,一个金发碧眼的男人来到了游静身边。《猛龙》中,好莱坞影星迈克尔·宾与李冰冰的合作无疑备受关注,这位想利用游静来除掉黑帮头子的杀手,却意外地爱上了眼前的这个女人。

  身份三:神秘女人

  除此之外,李冰冰的角色在片中还另有神秘身份,她一边和黑帮人物周旋,一边又被警方秘密保护,最不起眼的人物往往承担着最大的风险。到底在她的身上隐藏着什么天大的秘密呢?就请您到电影院里去一看究竟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