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14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专题 >正文

电影节开幕酒会更像怀旧晚会 何洁缺席苏有朋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1:18 重庆时报

  今年的金鸡百花电影节正赶上中国电影诞生一百年,于是昨晚的开幕酒会更像是一场怀旧晚会,出席的嘉宾也大都是一些电影界的老前辈。而因为组织上的疏忽,导致许多记者难以入场采访,现场一团乱。

  老影人集体怀旧

  昨晚的酒会现场,面临海滩的草坪上展示着一些电影的海报,一台法式木壳手摇摄影机播放着30分钟默片《定军山》片段,红地毯上走过的,是那些白发苍苍的老艺术家们,看着谢晋与谢铁骊导演互相搀扶着,颤悠悠地走下台阶,很多记者都捏了把汗。主持人张铁林蔡明、柳渊,煽情地回忆着和老前辈们一起演戏的经历,《酒干倘卖无》等7部经典电影的插曲点缀在一系列节目当中……

  何洁缺席有朋顶

  原本宣称会在开幕酒会上表演的超女何洁,又让媒体白积极了一次,直到最后一秒也没看见她的身影。苏有朋的出现出人意料,原来他正是顶替何洁的演唱嘉宾。原本12日闭幕式上出任颁奖嘉宾的苏有朋,便成为当晚偶像派的唯一代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