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14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专题 >正文

梅婷获金鸡奖最佳女主角提名 更希望老公能得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07:09 华商网-华商报

 

梅婷获金鸡奖最佳女主角提名更希望老公能得奖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梅婷夫妇

  梅婷夫妇以情侣装现身担当《阿司匹林》制片和主演的梅婷提名了本届金鸡奖最佳女主角,昨日亮相的梅婷成为来得最早的提名女主角。说到提名,梅婷觉得非常高兴,但是只有女主角一项提名让梅婷有些失望。

  梅婷和作为该片导演、编剧的老公鄢泼共同出现在三亚。对于获奖,梅婷说自己只有四分之一的希望,分析自己的三个对手,她认为金雅
琴的希望最大,“我和她一起拍过戏,她的演技真的非常好;《独自等待》我看过,李冰冰演得不错,但是戏份太少了,没有什么发挥。”对于只获得一项提名,梅婷显得有些失望,“只有一项提名挺遗憾的,我们其他方面都做得很好。”被问到如果只能获一个奖,在最佳女主角和最佳导演之中,她更希望获得哪个奖时,梅婷思索后说更希望老公鄢泼得奖,“他是第一次当导演,应该能够提名导演处女作奖,而且很多看过电影的人都说不像一个新人导的,很成熟”。

  采访中,鄢泼静静地坐在一边,遇到难答的问题就帮忙回答,非常贴心。在鄢泼的眼里,他觉得梅婷最像金庸笔下的任盈盈。梅婷既是该片的制片,又是女主角,而鄢泼则是该片的导演和编剧,这样的关系是否影响到两个人的工作、生活。“现场拍戏、艺术创作听他的,其他方面的安排听我的。但有时拍戏中发生争执,对生活也挺有影响。有一次拍哭戏,我没有哭出来,他就不停地念叨,我出来后心里就特别难受。”

  老婆比老公有名气,鄢泼说他并不在乎,“我虽然有一点大男子主义,但是在一个圈子里就是这样的。还好在家里没有感觉到是娶了个大明星。”今年好像是明星妈妈年,很多明星都在今年怀孕,梅婷听说后看着老公,笑容甜蜜地说:“真可惜没有赶上。”她也坦言自己近几年内并没有当妈妈的打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