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14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专题 >正文

金鸡百花次日星光依旧黯淡 梅婷夫妻撑场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08:31 沈阳今报

  今报讯 金鸡百花电影节第二天依旧星光暗淡,昨天露脸明星寥寥无几。昨天的国产新片展映开幕式,全靠梅婷夫妻撑场面。

  梅婷此次凭借丈夫鄢泼的导演处女作《阿司匹林》获得最佳女演员提名,夫妻两个携手亮相,不料梅婷刚一出场,就被憋了两天的记者团团围住,一下子把鄢泼挤到外围,生生地把夫妻俩挤散了。

  在角逐金鸡影后的四名候选人中,梅婷最早亮相,春风得意的她似乎胸有成竹。梅婷苦笑着说:“这次我不光是作为演员而来,还是影片《阿司匹林》的制片人。这部电影明年

情人节才公开放映,但现在又要在电影节期间放映,你说我不提前来打点能安心吗?我们这种小成本影片更要防盗版呀。”

  问梅婷当制片人滋味如何,她伸伸懒腰说:“真是不好呀,我再也不当制片人了。我是个专业的演员,但绝对是个业余的制片人。我的失败在于根本不会拉赞助,没法子弄钱。”

  梅婷再也不想这样和丈夫合作下去了。“当制片人很累,还要兼顾演戏。有时候工作上的矛盾会影响到生活。有一次我演哭戏没演好,他就在事后批评我。当时我心里特别窝火,却又不能和他当场谈谈。虽然我们相处之道是:有问题马上解决,但当时的情况就像你坐在车上,根本没时间去理清情绪就到了下一站。所以,如果我先生再当导演,我也不会去当制片人,让他找专业的。我和他的合作最多也就是演员,这还要看我自己的经纪公司的安排。”王琳娜/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