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金鸡奖颁奖晚会时尚环节多 世界小姐超女齐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6:14 新浪娱乐

  本届金鸡奖颁奖晚会在时尚的海滨之城三亚举办,主办方不仅邀请众多参加世界小姐大赛的各国佳丽与明星同走红地毯,而且还让当红的“超女”何洁亮相现场演唱歌曲。整个晚会中,时尚画面处处可见。

  各国佳丽现场秀

  当数十位各国佳丽纷纷走上红地毯时,刚刚看到这一情景的人还会以为这是“世界小姐”大赛的现场秀。她们与电影明星走在一起,真不知道谁更抢眼,用现在时髦的话说,不知道谁被谁PK。这可是金鸡奖颁奖晚会第一次邀请那么多外国靓女参加,群星璀璨之中更添时尚风情。

  RAP说唱开好头

  今年“金鸡”颁奖晚会的开场不是主持人登台问好,也不是传统的大型歌舞表演,而是由黑棒、功夫、隐藏等几支新锐乐队表演的RAP说唱。这也是金鸡奖颁奖典礼上前所未有的事,用RAP说唱历数今年的中国电影大事,把影人影事都编排到说唱词中,实在是新鲜之极。

  “超女”献唱成看点

  时尚超女何洁人气正旺,她的出现也是颁奖晚会上的一大看点。可能是因为过于激动和紧张,走红地毯时,何洁不慎两次摔倒,大概是为这么隆重的典礼而倾倒(用何洁摔倒照片)。好在上台演唱时,她已经调整好情绪,可惜现场没有狂热的“超女迷”,不然她的歌声肯定会让很多Fans倾倒。

  布景色调时尚清新

  本届金鸡奖颁奖晚会现场的装台和布景同样体现时尚风采。舞台上的布景充分展现出三亚最具魅力的海景韵味,蓝蓝的海洋色,高高的椰子树,将观众带入椰风海韵的浪漫之中。台下整齐的黄座椅,意喻三亚温暖的阳光和黄金海滩。蓝与黄两种单纯的色调给整个晚会带来澄澈清新的感受。

  【CCTV6《中国电影报道》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