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凯歌《无极》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无极》牵手超女导演 众多大牌主演将亮相湖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6:1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陈凯歌导演斥资3亿多人民币拍摄的电影《无极》,虽然要到12月中旬才开始公映,但是目前大面积高调宣传,已经吊足了观众的胃口,所有影迷都非常想亲眼目睹这样一部未映先红的影片,究竟是否能够吸引自己的眼球;陈凯歌在各地的发布会上开海口,称《无极》票房至少2亿的玩笑话,又是否能够实现,这都成了许多圈内圈外人关注的焦点。近日,全国各大院线的领军人物,也在第一时间观看了这部传说中的巨片,他们良好的反映更给《无极》增加了几分神秘感,看片会上超级女生总导演王平的出现,让媒体对于《无极
》的宣传非常好奇,究竟超级女声的运作模式加上影片本身的众多看点,这样的结合体,能否让陈凯歌这部酝酿三年之久的贺岁片独占鳌头。

  牵手:《无极》确定牵手超女导演 巨额宣传

  超级女声总导演王平,出现在《无极》的第一轮看片会上,引起国内许多媒体都在猜测,是否预示着什么,果然不出媒体所料,就在昨日,笔者了解到《无极》剧组已经确定牵手这位原超级女声总导演,这其中的一个原因是王平还有了另外一个新身份---湖南潇湘电影频道总监,这也就不难理解《无极》剧组为何要把自己众多的独家宣传资源交出来,很显然是想借该频道进行大面积的宣传运作。虽然,这次北京的宣传造势,有上海、香港等许多大城市的加盟,但是作为内地宣传经验非常丰富的湖南,这站的造势更是令人期待,有着超级女声品牌运作的成功经验,不知道《无极》这次湖南的宣传又会出现哪些新花样。笔者在第一时间了解到,其实超女总导演王平目前已经有了非常详尽的宣传策略,不仅能让《无极》的影迷大呼过瘾,而且作为这部电影的重点宣传地区,片中许多大牌明星也会首次来到湖南亮相,随着电影频道11月20日的试播,电影频道的10大亮点,将会陆续呈现在观众面前。

  相关链接:神秘大牌牵手为电影频道造势 不收出场费

  其实这次的影视巨作《无极》下嫁湖南电影频道,也是该频道近期结合开播系列活动送给电影观众的一份大礼,笔者了解到,除了这道影视大餐之外,电影界的大腕,有着深厚资历的前辈级人物,也会成为湖南电影频道的公益“形象”大使,他将独家披露自己从事电影多年来的心路历程,虽然原超级女声总导演,现任湖南潇湘电影频道总监的王平女士没有明确透露这个形象代言人究竟是谁,但是从她介绍的目前已经在制作频道的宣传片情况中,笔者猜测这位神秘人物可能是刘德华,到了11月20日我们就能证实这位代言人的真实身份,当笔者想了解这位大腕的加盟究竟需要多少出场费的时候,电影频道工作人员透露了一点,说这位大腕此次完全是为振兴华语电影市场友情出演,无偿支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6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