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凯歌《无极》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无极》推首家WAP官网 观众上手机网站看片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2:18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聂晶实习生邵莲) 随着陈凯歌大片《无极》上映日期的日益临近。有关《无极》的所有东西都成了热门。近日记者获悉,也许是为了争取日益增长的手机用户,《无极》与国内手机娱乐网站空中网联手,专门为《无极》推出了中国首家电影WAP官方网站。从现在开始,移动手机用户只要用手机登陆COTA.CN就能第一时间获得《无极》片花等相关资讯。

  无极制片方陈红表示,电影wap官方网站的建立为影片的推广提供了一个全新的渠道,这是《无极》正式公映前同影迷接触的一个崭新的方式。《无极》将于15日上映。而空中网早在今年9月就获得了《无极》中全部的图像、视频、内容资源及营销资源独家版权。手机官方网站还在全国范围内发布了各地上映的时间及院线概要等消息给大家参考。

  在发布会现场,记者抢先看到了《无极》WAP官方网站的庐山真面目。其内容覆盖影片解析、影片快递、片花、音乐片段、手机互动活动等栏目,还有电影主创人员接受空中网———空中传媒“娱乐明星访谈”节目采访的相关内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