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可辛作品《如果·爱》专题 >正文

《如果爱》在京盛大首映 池珍熙张学友惺惺相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02:20 北京晨报
《如果爱》在京盛大首映池珍熙张学友惺惺相惜
《如果·爱》在京首映

  昨天,电影《如果·爱》刚刚结束上海的宣传,全部主创人员便在导演陈可辛的带领下来到北京举行首映礼。虽然首映礼上并没在影院里播放影片,但剧组斥资千万在北京展览馆外铺设了红地毯,前来捧场的圈中明星加上五位主演的灼灼星光已令现场的众多影迷高声尖叫并大呼过瘾。

  12:00西苑饭店

  张学友最爱帮助人

  中午12点,陈可辛率领张学友、金城武周迅池珍熙出场,引发闪光灯大战。刚刚从《雪狼湖》发布会现场赶来的张学友一身休闲毛衣牛仔裤打扮,温暖的笑容始终挂在脸上,给人相当成熟稳重的感觉。在随后的采访中,池珍熙表示除了导演,张学友是给他最大帮助的人,“后期在我录歌的时候学友大哥教我中文发音和音乐技巧。”对此张学友则表示,池珍熙完全不懂中文,所以自己在没有戏时就会帮助他,“他诚恳、没有心机,如果不是语言问题,相信我们一定能成为非常好的朋友。”

  14:00香格里拉饭店

  金城武承认自己内向

  之前有不少报道称金城武性格内向,不爱接受采访,此次却令大家刮目相看。在中午的发布会上,尽管这位超级帅哥偶尔还是会“吝啬”自己迷人的笑容,在其他人说话的时候眉头微皱、眼睛看向下方45度角,但大多数时候都是嘴角挂笑、彬彬有礼地回答记者提问并摆出pose让记者拍照。

  而在下午采访之前,有工作人员反复提醒记者不要问和电影无关的问题,不然金城武会生气。但事实证明,这种担心完全没有必要,金城武自始至终相当配合。他承认自己确实是一个比较内向的人,“不光是拍摄《如果·爱》,拍摄其他电影的时候我也很少出去。当时在北京、上海拍摄的时候,天气很冷,工作很累,所以就没有刻意出去活动。而我也没有不接受媒体的采访,只是希望尽量宣传电影。”而金城武的内向性格在周迅的口中再次得到证实,“我们曾经放假7天,而他哪里也没有去,一直在宾馆待着。”

  17:00北京展览馆

  天冷不碍红毯星气旺

  和一般电影不同的是,《如果·爱》的首映礼没有在电影院放映电影,而是斥资千万铺设红地毯,请来众多明星一起走星光大道,并慈善拍卖《如果·爱》中若干珍贵的服装道具。

  北京冬天的傍晚已经寒气逼人,但是北京展览馆外的红地毯却是热火朝天,唐季礼冯小刚顾长卫陆川等导演出席,曾志伟苏永康古巨基夏雨黄晓明众多影视圈明星也都前来助阵,一次有这么多明星出席首映礼,令现场的众多影迷高声尖叫大呼过瘾。陈可辛率领张学友、金城武、周迅和池珍熙的出场,则引来全场沸腾。这五位每一位都堪称分量十足的明星,所以每一个都是大家关注的焦点。

  随后现场将《如果·爱》的片断投影在白色巨型气球上时,金城武、周迅、池珍熙和大家一起兴致勃勃地观看,而张学友更是一边看,一边跟着哼唱起主题歌。晨报记者 王琳/文 邹红/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8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