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可辛作品《如果·爱》专题 >正文

《如果·爱》见面会金城武难挡影迷热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09:04 南方网
《如果·爱》见面会金城武难挡影迷热情(图)
金城武的出场引来了现场观众的尖叫,周迅为观众演唱了片中的歌曲

  陈可辛、周迅、池珍熙出席《如果·爱》观众见面会

  前日(30日)结束了白天的首映式活动之后,导演陈可辛携主演金城武、周迅、池珍熙又出席了当晚在长虹影城举办的惟一一场《如果·爱》的观众见面会。当几大主演亮相之时,观众们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并要求他们现场“献声”。

  导演陈可辛首先将金城武请出来与观众见面,现场观众表现得十分亢奋,随之传来的是一阵歇斯底里的尖叫。尽管之前主持人再三强调现场不能开闪光灯拍照,但影迷们的热情却无法抵挡,当面带微笑的大帅哥金城武出现时,很多观众都跑到第一排拍照。之后的池珍熙亮相时,尖叫声再次响起。

  周迅是最后一个出场,有观众提出要她现场清唱一段片中的插曲,周迅却一时忘了词,身边的金城武连忙替她解围,“大家还是看电影好了。”不过观众还是不依不饶,将“矛头”对准了池珍熙,这时周迅表示:“我已经想起

歌词了,大家不要再为难他了好不好?”影迷们也表现得非常大度,最终以周迅的一句清唱结束了见面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8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