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可辛作品《如果·爱》专题 >正文

《如果·爱》首映星光璀璨 金城武周迅十指紧扣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4:29 中国新闻网
《如果·爱》首映星光璀璨金城武周迅十指紧扣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迅,金城武十指紧扣

《如果·爱》首映星光璀璨金城武周迅十指紧扣
池珍熙,张学友步入会场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耗资8000万元制作的爱情歌舞片《如果.爱》前晚在北京展览馆剧场隆重举行首映礼。现场的背景音乐是张学友演唱《如果.爱》的主题曲,四处点燃蜡烛和火炬,红地毯入口气派不凡,首映庆典以星光大道开场,12辆豪华轿车驶入现场,导演陈可辛率领四位主角张学友、金城武周迅池珍熙走过红地毡,捧场嘉宾包括古巨基杨千嬅苏永康黄晓明冯小刚,导演唐季礼与内地演员陈好结伴同来,此外还有数十位
圈中人及名人莅临,为首映礼更添星光和惊喜。

  红地毯入口气派不凡

  张学友、池珍熙盛装出场时引起影迷惊叫连连,金城武与周迅十指紧扣出现,更令影迷的尖叫声加速。两人在戏中有段长达十年的感情,但最后却没有相守一生;电影传达每个人表现爱的方式不一样,感情生活一向成谜的金城武颇有感触表示:“现实生活也是不断在变化,可能我现在的想法跟10年后的都满像的;但或者是接下来的五年,我不知道会变成甚么样。”

  池珍熙学友中文演唱

  池珍熙拍完电影与其它演员成为好友,也学会了不少中文。他以中文说:“大家好!大家好!你是张学友。”张学友介绍:“他是池珍熙。”在电影中池珍熙有一段中文演唱,两人当场唱了起来。池珍熙还开玩笑的说:“张学友是很好的老师,但我担心如果以后唱得比他好,我就不好意思了。”

  唐季礼陈好亲密同行

  唐季礼和陈好第三次亲密同行,身穿银色小礼服手挽唐季礼风情万种的陈好,因为感冒发烧停了两天活动,有点好转便和唐季礼牵手走过红地毯。两人第一次的公开亲密亮相是在上月初的金鸡百花电影节,第二次公开同行是在上月中旬于广东中山举行的博螯亚洲论坛的颁奖晚会,而他们对记者的答案是一致的,诸如:“因为对方都很优秀,希望能有机会跟对方合作”之类。

  《如果.爱》香港首映礼在本月6日,于尖沙咀海运戏院举行,当晚电影公司将在海运大厦正门露天广场,搭建巨大而华丽的舞台,让片中主角、导演、和贵宾们拍照留念;电影放映完毕会举行联合庆祝派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8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