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王菲李亚鹏正式登记结婚专题 >正文

传李亚鹏王菲有望联袂主演动画电影《图兰朵》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4:05 四川在线
传李亚鹏王菲有望联袂主演动画电影《图兰朵》

李亚鹏陪伴王菲呵护有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亚鹏王菲夫妇将有望第一次共同出演一部电影的男女主角。日前,中国第一部三维动画电影《图兰朵》的导演张元爆出震撼消息:“目前电影《图兰朵》男主角定为李亚鹏,女主角还没有确定人选,很有可能就是王菲!”

  在三维动画电影《图兰朵》新闻发布会上,作为影片男主角的李亚鹏遭到媒体记者如集中轰炸般的采访。同样作为电影主创人员的E欣欣、马伊俐伍宇娟和参与演出的国际钢
琴大师孔祥东,则被冷落在一边,只有零星一两家媒体记者去理睬。

  李亚鹏在这部3D电影里出演的男主角,只需要10天就能完成全部拍摄内容。记者问李亚鹏选择这样轻松的电影主角,是否跟目前生活有关,让人觉得李亚鹏是在讨巧。李亚鹏表示:“演员主要是针对角色进行表演,选择演电影《图兰朵》,因为它是中国第一部三维动画电影。没有什么讨巧的。”

  李亚鹏的个人生活问题成为媒体采访焦点。李亚鹏一再恳求记者“还是问电影相关的问题”,但没有任何效果。当记者直接问到做父亲辛苦不辛苦的时候,李亚鹏看无法回避,也非常直接地回答:“养孩子不辛苦。我当父亲,不辛苦,因为孩子不用我去生嘛。”

  三维动画电影一向以制作经费昂贵著称。之前美国制作的三维动画电影最终幻想》,预计的成本是7000万美元,而实际制作完成花费了1.5亿美元,折合人民币就是10亿元的天文数字。

  目前,三维动画电影《图兰朵》在不计算设备、实物等物资投入之外,前期仅现金就已经投入了2000万元人民币。据主办方发言人介绍,目前的2000万元人民币,仅仅是这部电影的启动资金。按照一般情况推算,纯粹的3D电影是常规电影投资的10倍,需要有至少150人以上的团队24小时不间断的连续工作两年,才能完成一部3D电影。

  李亚鹏向记者透露,自己不仅是影片的主演,而且也是投资方和电影的出品人之一。李亚鹏表示:“第一次制作3D动画影片,如此大的投入,其实有很大的风险,完全可以说是一次危险投资。能不能成功,完全是一个未知数。”在记者的一再追问之下,李亚鹏承认自己对影片的投资要占到全部投资的30%以上。

  主办方在发布会上曾经提到影片总成本至少要在亿元人民币以上。按照最保守的1亿元估计,那么李亚鹏这次至少也掏出了3000万。李亚鹏真的是太有钱了。也难怪,跟王菲在一起的男人全都非常有钱。

  当其他媒体都在集中采访李亚鹏的时候,记者看到电影的导演张元正独自坐在一边没有记者理睬。正在抽烟休息的张元导演向记者透露,一直跟电影《图兰朵》一起宣传的新人E欣欣只是女主演之一,扮演一个公主,自己则是一直在扶植这个新人的绿叶。目前,电影《图兰朵》男主角定为李亚鹏,女一号还没有最终确定。但非常有可能就是王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0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