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王菲李亚鹏正式登记结婚专题 >正文

李亚鹏当爸闭嘴不愿谈家事:孩子不用我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09:52 新闻午报
李亚鹏当爸闭嘴不愿谈家事:孩子不用我生(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停!停!停!”李亚鹏在无数镜头和镁光灯的追逐下“落荒而逃”,这是前天下午发生在中国首部三维动画电影《图兰朵》新闻发布会上的一幕。自从爱妻王菲的孕事曝光以后,李亚鹏的每次亮相都十分惹人关注。再次被问及“将为人父”的心情时,李亚鹏紧急叫停,匆忙离去与王菲会合,观看当晚郑钧在工人体育馆举行的个人演唱会。

  “别都光问我”

  自从和王菲相恋、拍戏腿部受伤后,李亚鹏一年多未有新作面世。近日,好不容易有部他主演的电视剧《天下第一》在北京台播出,可无奈因为是“合拍剧”又被撤下黄金档。作为“重出江湖”的重头戏,李亚鹏选择一部三维动画电影《图兰朵》多少让人有些意外。对此,他解释说:“我一直期待与张元导演合作,但没想到第一部电影竟是三维动画电影,所以,下次一定要真人出演,这次不算数。”张元当即点头答应。

  在三维动画电影《图兰朵》中,男主角李亚鹏除了要贡献形象和声音外,还是投资方之一,这是否意味着其工作重心在渐渐转移呢?对此,李亚鹏予以否认:“现在做幕后是因为我有伤没办法拍戏,不是说以后都不拍戏了,《图兰朵》算是小小的恢复,春节之后我还是会以演戏为主。”看着导演张元、女主角马伊俐伍宇娟以及钢琴大师孔祥东都被“冷落”在一旁,有些不好意思的李亚鹏赶紧打圆场,“你们也别光问我,问问导演、问问戏。”

  “孩子不用我去生”

  经过一番有关电影问题的“迂回”,记者们纷纷试探起李亚鹏和王菲的“家事”来。对于现在每次出镜都被关注,李亚鹏有些无奈地说:“我知道你们关心的不是我一个人,我现在已经习惯了,胆怯倒不至于,但坐在台上还真有些紧张,毕竟很长时间没有对着镜头了。”明年王菲就要分娩,李亚鹏是否会因为要照顾妻子和孩子再次隐居幕后?李亚鹏苦笑道,“孩子又不用我去生,拍戏和其他工作应该都不会耽误,况且我参与这部影片只有10天的工作量。”

  在有记者试图进一步问“将为人父”的心情时,李亚鹏马上大叫:“停!停!停!我该闭嘴了,不回答了。”并匆忙离开现场,去与王菲会合。当晚是北京入冬以来最冷的一天,李亚鹏依然和身着厚厚羽绒服的王菲出席了好友郑钧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的演唱会。在主席台上就座的两人看得十分入神,也许是因为天气过冷,王菲立着大衣领子缩在椅子中,还不时合拢双手捂在嘴处。当郑钧唱到《怒放》时,两人不约而同地跟着节奏摇头晃脑起来。   本报记者黄笑宇/文 本报记者王旭华/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